008耍流氓会挨揍的!

悠哉兽世:狼夫么么哒 !顾萌萌直到被尔维斯带回了洞穴并且放在了草垛上都还一直处在懵逼的状态。她就这么直勾勾的看着尔维斯在他面前从鎏黑的一匹狼又变回了那桀骜得不可一世的男身模样,O着一张嘴说不出一句话来。

眼前的所有事情都太超过顾萌萌的认知了,这简直颠覆了她的世界观好嘛!

说好的建国以后动物不准成精呢?!喂,妖妖零么?这里有只狼成精了,而且贼特么的帅!

明明是匹黑狼,皮肤却是莹白的,尔维斯站在洞口逆着光,整个人就像是在散发着朦胧的光晕一般犹如神祗。

那宽肩窄腰,沟渠分明结实小腹,完美的人鱼线是在引人遐想……等等,顾萌萌的目光顺着人鱼线往下看的时候突然就顿住了,好像有哪里不太对劲,是哪里呢……

“啊——!”顾萌萌石破天惊的一声吼,差点震破了原本听力就极佳的尔维斯的耳膜。

尔维斯的眉头微不可见的皱了一下,也不说什么,就这么静静的看着顾萌萌尖叫,直到她叫得憋红了脸,明显已经有些缺氧了,尔维斯才上前一步,一只手揽住了顾萌萌的腰,另一只手托住了她的后脑,绯色的唇缓缓的压住了顾萌萌的唇瓣,然后……

呼。

尔维斯往顾萌萌的嘴里吹了一口气。

顾萌萌呆住了,瞠着美眸看着尔维斯,一张小脸像是熟透了的苹果,也不知道是因为羞愤还是因为缺氧。

小手抵在尔维斯的胸口,一脸防备的问道:“你干嘛?!”

尔维斯面色淡然的回答道:“我在救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