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遭遇色狼

悠哉兽世:狼夫么么哒 !顾萌萌很想帅气的把衣服扯下来摔在尔维斯的脸上霸气的回一句:“还你!”

可惜,看看自己身上那个为了引起学长注意专门买的‘必胜’比基尼,顾萌萌的内心有千万头羊驼奔腾而过。

这身泳装在游泳馆里穿的时候明明很拉风,为什么场景一转移到山洞里,就变得这和羞耻?

顾萌萌拉了拉领口,将尔维斯的那个兽皮裙裹的更紧了些,明明底虚还硬是昂着头道:“你就没有别的衣服可以穿了么?”

“有。”尔维斯回答得依旧诚恳。

“那你拿一件别的穿不就行了?”顾萌萌鼓着腮,在心里埋怨尔维斯小气,一点也不绅士。可是也只是在心里小小的埋怨一下而已,眼下的情况可容不得她这样要求尔维斯。毕竟,对方可是一匹狼,忍到现在还没把她吃了,已经算是很客气了。

“可我喜欢这件。”尔维斯的睫毛翦翦,在眼下覆上了一层浓密的阴影,平白的为一句简单的话增添了些许暧昧。

是啊,他喜欢这件兽皮裙。

因为上面沾满了她芬芳的气息。

顾萌萌叹了一口气,没办法,谁让这衣服本来就是人家的呢?于是顾萌萌退而求其次道:“那你可不可以借另外一件衣服给穿一下?等我找到合适的衣服,就换下来还给你。”

尔维斯若有所思的考虑了一下,然后没有回答,却一步,一步的缓缓向顾萌萌靠了过来。

顾萌萌下意识的后退,脑子里嗡嗡的直响。

这……是要吃她了?就因为她要借件衣服?小气成这样?

“那个……”我不借了还不行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