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你连这些,都记得?

悠哉兽世:狼夫么么哒 !顾萌萌面对格瑞翂深情且认真的眼睛,心脏漏跳了一啪。

她的胡闹,他却这样仔细而慎重的收藏着,那种被珍视的感觉,真的很好。

“你连这些,都记得?”

格瑞翂执着顾萌萌的小手在唇边亲了亲,道:“镇山的那一千年里,我全是靠着回忆你陪在我身边那七天熬过来的。每一个画面,都在我的脑海中重演了千年之久,我怎么可能忘记呢?更何况,有关于你的一切,我不必刻意记得,却永远不会忘了。”

太阳已经彻底的升起,明媚的阳光透过层层叠叠的树叶形成了光斑透在格瑞翂的身上,森林中有独特的雾气在盘升,为他平添了几分缥缈的仙气。

顾萌萌看得有些痴痴的。

她还记得格瑞翂第一次到斯奥得的时候莱亚对他就颇为防备,甚至对于自己的盛世美颜都没了信心。

他说,飞禽族的美貌陆地曾人不同,灵鹫族又是其中的佼佼者。

他怕她看多了陆地兽人狂野热烈的路数,会对格瑞翂产生一种类似「物以稀为贵」的珍视。

那只骚狐狸,是真的怕极了色衰而爱驰啊。

目光温柔,顾萌萌伸出手去抚上了格瑞翂的脸庞,轻笑着,道:“好了,我们回去吧。结侣是大事,应该跟家里人说一声。”

“好。”

格瑞翂答得坦然,可心里却并不平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