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千零八十三 章 惊悚,被吓晕了

鬼医本色 !第一千零八十三 章 惊悚,被吓晕了

这边的声响,早在孙莉莉开口的之前,端木雅望就已经察觉了。

不过,她率先嗅到的是一股股的恶臭还有浓郁的血腥味。

紧接着,则感觉到一股很强悍的压迫感,这压迫感让端木雅望心头一沉,下意识就提身过去了。

结果,这一过去看,瞳仁猛地一缩!

这一天半以来,端木雅望一路走过来,碰到的恶兽,最多就是两只的,而且两只的只碰到过一两次,其余全是一只的。

只有一只,即便是六七级的,端木雅望对付起来都算不上麻烦。

然而,眼前却一下出现了一群恶兽!

这一群恶兽体积有大有小,大的居然有三四米的高度,最小的,也有差不多两米高!

这些恶兽,都长得一个样,看起来到像是一个种族,它们身上的皮粗糙得跟象皮似的,呈现暗红色,上面布满斑点,嘴巴呈现梨形,嘴巴张开时,露出一口锋利的锯齿!

而这大大小小的一群大概十多个的恶兽群里,几乎每一只恶兽现在都是满嘴的鲜血淋漓,嘴巴在嚼动着,发出咔咔的咀嚼生肉的声音。

而他们脚下的,则是一个个支离破碎的尸体……

“啊!”

赶来的孙莉莉看到这一幕,吓得花容失色,直接尖叫出声,猛地抓住端木雅望的手臂:“他,他们被,被……”

“闭嘴。”

她的尖叫声又尖又细,传进端木雅望的耳朵里,她只觉得政治耳朵都疼了。

“我……”

孙莉莉还想说话,端木雅望凉飕飕的瞥一眼过去,“你要是想 找死,可以继续。”

孙莉莉见端木雅望的脸色非常不好看,以为她也怕了,结果眼睛不经意一看 ,才看到那些原本专注的在啃咬着尸体的恶兽,齐刷刷的转过头来看着他们……

她瞪大眼,满目惊恐,大气顿时都不敢出,一只手紧紧的抓着端木雅望的手腕 。

端木雅望被她抓得手腕都快要断了,犯了一个白眼,想甩开她的手,却怎么都甩不开,最后只能咬牙作罢。

“吼!”

那些恶兽看到他们,停下了咀嚼的动作,大吼一声,瞪大兽眼盯着他们,眼底绽放出贪婪的光芒。

孙莉莉被吼声吼得整个人浑身颤抖了几下,哆哆嗦嗦的抖着嗓子轻声道:“走,走吧?”

“走?”

端木雅望眯着眸子,唇角绽放出一抹冷光:“这么难得一见的恶兽,我为何要走?”

孙莉莉满目不可思议:“你该不会想取他们的灵晶吧?”

“有何不可?”

“你疯了么?”

孙莉莉声音又拔尖起来:“你也不看看这是什么场合,这里有十多个恶兽啊,而且最大的那一个,至少是九级以上的,最低也有五六级!”

端木雅望眼睛扫视着那些尸体,看到上面一些刀痕,眉头皱了一下,头也不会的反问:“那又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