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千 二百四十一章 愕然,先锋令牌?!

鬼医本色 !三人出了流芳阁的门之后,才刚走两步,身后流芳阁的大门就砰的一声关上了,听着声音,端木雅望嗅到了一股急切的味道。

她拧眉,暗忖:莫非浮灵均遇到了什么特别困难的事情?

昨天天色比今天还晚呢,之前流芳阁也还没闭门休息,今天早得有些过分了。

“啪!”

一把扇拍在她脑袋上,端木雅望疼得摸了一下脑袋,拧眉侧眸看 ,就见萧无争收回了扇子,双手挽胸的悠闲的道 :“你别想了,想再多也没什么用,毕竟你是如此的弱。”

“……”

他知道她在想什么?

端木雅望深吸一口气,“我记得,第一次见面的时候,萧先生好像赞过我……”

萧无争截话:“赞过你有意思对么?”

端木雅望皱眉,他不只是赞过她有意思,明明还赞过她实力不俗的。

“你看你,小小一个姑娘家,怎么如此爱胡思乱想?”萧无争无奈的摇头,“这么说吧,之前我说的话,除了赞你有意思之外的话,你都可以当没听见。”

“……”

“算了。”

萧无争耸耸肩,一副懒得理会她的模样,“你爱怎么想就怎么想吧,不过,以后你自己好歹也要当心一些,浮灵均离开了这里,这些天没有人能不得了你。”

端木雅望抓住了关键:“浮公子离开了这里?他……”

“啧啧,所以说你笨啊!”

萧灵幡提着两个食盒,动作异常的宝贝,对端木雅望却露出了一副你蠢得无可救药的模样,“如果不是有事离开,他为何要给你这么多次的?又为何要拜托我们照顾你?”

“啊?”

浮灵均拜托他们照顾他?方才他好像没这么说过吧?

萧灵幡一眼看出端木雅望心中所想,翻一个白眼,举起手中的食盒:“这就是谢礼啊!如果不是要让我们照顾一下你,他干嘛给我们这么多好吃的?”

端木雅望想起自己手上的,又看看他手上的,忽然有些心疼这个少年了。

怪可怜的。

不过,萧灵幡这一番话,让她心情异常复杂。

浮灵均比她想象中对她还好。

居然这么仓促间还替她打点……

小白鹿听着,摸着下巴古怪的盯着她看。

他目光怪异得很,端木雅望忍无可忍,“你这么看我是什么意思?”

小白鹿吞吞口沫:“主人,你说着浮灵均是什么意思啊?对你照顾得也太周到了吧?”

话罢,不等端木雅望开口,又小心翼翼的自言自语:“该不会看上你了,想要追你吧?要是让公玉澜止知道了,杀过来场面会不会很可怕?”

“……”

端木雅望脸都黑了,“你已经很久没看过电视剧了吧,脑子里哪里来 这么多荒诞的想法?”

小白鹿见端木雅望真的生气了,吐了吐舌头 ,不敢再说了。

流芳阁和天峰客栈距离很近,说话间已经回去到了。

从外面看,屋里灯火通明。

门自动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