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千三百 三十九章 幸运,遵守诺言

鬼医本色 !安泽西睨了万房山一眼,跟上端木雅望的脚步。

在他心地,这一刻他被端木雅望深深折服。

其实万先生最得罪的人是公玉公子,但是,他由始至终淡然讽刺两句,却一直遵着自己领队的急着,再恼怒也没有将人撇下。

而且,她还是称万先生一声先生,称万公子一声公子。

该有的礼数公子一点也没少,保留着该有的素养。

不该吃的亏不吃,该扛的责任就扛,没有因此而迁怒,而且从公子的语气也听不出怨恨什么的,最多只是不喜。

安泽西觉得这一趟自己跟着端木雅望,真的学到了不少东西。

感觉心里有些东西被彻底影响了。

“哼!”

安笑雯对着万房山两父子冷哼了一声,双手抱胸的跟了上去。

七公主则因为嘴巴被端木雅望利用法术将阖上,无法说话,只用一双大眼死死的瞪着两人。

两人因为对方是公主,心下都颤了一下,规规矩矩的低垂着头,不敢造次。

七公主还算满意,剜了一眼他们,才转身跟上端木雅望。

万令珂看看万房山,踌躇道:“爹,我们真的要跟着他们走?”

“你不想跟?”

万令珂没直接回答,抿唇道:“他如此说我们,如果我们真的跟着他走,岂不是相当于认输,日后面对您和爷爷估计会更加不敬了。”

万房山不语。

老实说,在这样的情况下,他肯定也不愿意跟着端木雅望走的。

他年纪比万令珂大,比起面子,他更加在乎。

两父子面面相对,一时间有些拿不定注意。

“吱吱……”

“咔嚓咔嚓……”

这个时候,四周传来了一阵熟悉而让人惊惧的声音。

暗黍莫非又回来了?

两父子都从对方的眼底看到了惧怕。

万令珂咬牙:“到底是怎么回事,那些小怪物不是走了么?”

万房山想起了端木雅望之前的话,“他们应该有让小怪物惧怕的东西,所以小怪物不敢靠近他们。而我们靠近的话,却”

“走!”

万房山牙龈一咬,说了一个字。

万令珂这一会并没有反驳,点点头,两人忍着身上的伤口 ,看着端木雅望他们快要消失在迷雾中的身影,快步的追了上去!

面子是重要,但跟面子相比,命跟重要!

留得青山在不愁没柴烧,日后他们努力将丢掉的面子捡起来就是了!

端木雅望早就料到两人会追上来的,所以即便听到他们跟上的脚步声也未曾回头看一眼,拿着司命调整方向,静默往前走。

万房山和万令珂以为端木雅望没发现,两人担心端木雅望会开口讽刺他们,一直放轻脚步声,低垂着头,一声不敢吭。

因为他们明显的感觉到,那些原本要追上来的小怪物,在他们越是靠近公玉德音他们之后,它们就不敢再靠近了。

安笑雯和七公主凌校鹏自然知道,凌校鹏之前说过,不再说,安笑雯也不再言语,倒是七公主到底骄纵惯了,不甘心,跑到端木雅望前面去,不断的指着自己的嘴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