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追求者

4月8日,星期六。

已到了上午十点,天色依然阴沉,空中的乌云被北风吹刮成丝丝条条,就像一碗没有拌匀的老米粥。

李钰今天打扮的非常艳丽,里面穿着一件黄色的连衣裙,肉色丝袜性感的展现出她修长的双腿,脚下踩着一双红色休闲鞋,外面套着一件红色小披肩,左右的双马尾随性的落在肩上,走到哪里都能立马吸引来所有人的目光。

被风吹落的树叶,也像是有独立生命似的往她脚下凑,似乎也想跟她亲近。

“我说校花,你这是一点机会都不给我们留啊!”一个戴眼镜的女生挽着李钰同行,看着纷纷而来的目光,忍不住抱怨。

李钰说:“某人的心里不是只有唐老师一个吗?又怎么会在意别人的目光!”

戴眼镜的女生一脸夸张的表情,捂住胸口说道:“噢,男人都喜欢漂亮女生,我的男神看见这样的你也会失控的!”

李钰瞥了室友一眼,摇头道:“真是受不了你。”

两人走出寝室后,继续在校园的小道上行走,不断的收获着炙热的目光。

忽然,一阵风从他们身后刮过,两人刚要回过头,一个男人的脑袋便从她们之间伸出来,大声喊道:“啊啊啊!”

两人顿时吓得分开,戴眼镜的女生怒喝道:“我靠,你有病啊!”

男人一脸委屈的点点头:“嗯,我有病,而且是癌症。”

“相思癌?”

男人微微弯腰,双手的食指伸出来朝戴眼镜的女生一点,笑道:“苏曼,你简直是神医,一眼就看出来了!”

苏曼向李钰做出个无奈的神情,道:“看,你招蜂引蝶了吧?”

李钰还来不及说话,男人便像变魔术似的从背后拿出来一束花,向前一步递给李钰。

“李钰,生日快乐,ILoveYou!”

“哇——”苏曼镜片后的眼睛仿佛变成了心型,做出极为夸张的样子,道:“太肉麻了,太不要脸了!李钰,像这么不要脸的人,以后一定会有大出息的,你就答应他得了!”

男人朝苏曼眨了眨眼睛。

李钰却是一脸冰霜的说道:“生日快乐我接受,谢谢你。后面一段鸟语我当做没听见。”

男人倔强的举着花:“李钰,我不奢求走进你的生活,但请你不要忽视我对你的爱!不要,不要这样!”

李钰大声道:“梅少聪!你拍电影啊?我看你是进错学校了,你该去电影学院!”

“哈哈!”梅少聪乐呵呵凑近李钰,似乎已经被拒绝习惯了,一点也不生气:“好了好了,刚才是过头了一些,你好歹还是把花收着啊。你看,好多同学都看着的,别搞得我太没面子了吧?”

“哼!”李钰一把将花接过来,厉声道:“这花就当是生日礼物,可没有别的意思!”

“明白明白!”梅少聪笑着点点头,手顺势放在李钰肩上。

李钰连忙挪开身子,指着梅少聪:“保持距离!”

梅少聪立马后退一步,像训练时那样笔挺的立正,还行了个军礼,喊道:“是,长官!”

苏曼“噗嗤”笑出声,将手肘搭在李钰肩上,说道:“李钰啊,学校谁不知道,梅少聪梅大少爷是含着金钥匙出生的富二代,而且还是家中独子。据我所知,学校里对他有意思的女生不比对你有想法的男生少。可他谁都瞧不上,偏偏独爱你一个,你别身在福中不知福,要不就给他一个机会试试?”

李钰朝苏曼看过去,严肃的问道:“什么时候的事?”

苏曼被问的一头雾水,睁大眼睛反问道:“什么什么时候的事?”

“你什么时候被他策反的?这个富二代给了你多少好处费?”

“李钰,你可不能血口喷人,姐姐我是真为你的幸福着想!”

“是吗?那你以后就管好自己吧,别为我的事操心,谢了我的姐!”李钰耸耸肩,抖开苏曼的手肘,继续向前走去。

苏曼朝梅少聪望了一眼,摊了摊手。

梅少聪不依不饶,继续朝李钰追去,跟在后面说道:“李钰,今天是你的生日,毕竟是个特殊的日子,我请你吃饭吧!”

“我减肥,不吃饭。”

“那我们去看电影?”

“不看。”

“要不去唱歌,泡吧?总之你想干什么我都陪着你,么么哒!”

李钰捂着耳朵往前面冲,在拐角处,一个男人走了出来,拦在了李钰前面。

这男人看上去年龄和梅少聪差不多,但个头很高,体格魁梧,四月初的天气竟然只穿着一件紧身的短袖T恤,衬出他健硕的肌肉。

李钰看见他顿时一喜,喊道:“哥!”

李桐对李钰轻轻一笑,看见她手中的花后,脸色立马阴沉下来,问道:“男生送的花?”

李钰点点头,轻轻“嗯”了一声。

李桐一把将花抢过去,然后随手扔进小道旁的绿化带里。

“喂,你干嘛?”梅少聪冲过去,伸出手想要去拦住李桐。李桐反手一把抓住梅少聪的手腕,向外猛地一翻。

梅少聪险些摔倒,双脚在地面上来回磨蹭几次才保持平衡,手腕的疼痛让她忍不住哇哇大叫。

“啊!你放开,痛!”

来来往往的同学中有目光注视过来,李钰微微皱眉,小声道:“哥,别这样。”

李桐一把将梅少聪甩开,然后拉着李钰就走。

梅少聪狼狈的甩了甩胳膊,怒道:“你有病啊?”

李桐回过头,沉声道:“你再骚扰我妹妹,我打断你的腿!”

梅少聪冷笑一声,喝道:“你吓唬人是吧?我看你是变态!李钰是你妹妹,又不是你女朋友,你当哥哥的还不许妹妹恋爱了?”

闻言,李桐顿时转过身,像野兽般就要朝梅少聪扑过去。

“够了!”李钰清喝一声,自己快步往前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