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唐老师又开课了

常思考被抓后,苏曼马上找人把监控着大门外的摄像头给拆了,又让专业人士对咨询室里里外外的检查了一番。专业人士自然不会是成科,苏曼已经代替咨询室终止了和他公司的合作,并且恶狠狠的批评了成老板一顿,说要不是看在你与唐老师是老同学的份上,一定把你告到破产。当然,这些事情都和唐渊没有关系,完全是苏大助理的自发行为。

在唐渊设局对付常思考的这件事情上,苏大助理很生气,因为从头至尾,她都不知道这是一个局。小昭和顾青出了力,贝薇薇也是一边演戏一边配合,只有她,完全被蒙在鼓里。出于气愤,也出于自己没帮上忙想要做些什么弥补,她只有在咨询室的卫生环境安保等问题上下了功夫。

“你们不相信我!”事情已经过去了一段时间,苏曼还是经常抱怨。哪怕她现在正拿着抹布擦窗户。

小昭宽慰道:“不是不相信你,只是既然要设局,那肯定是知道内情的人越少越好,不然就不真实了。”

“我也可以帮忙的嘛!再说,成科上次鬼鬼祟祟的还是我发现的呢!”苏曼不服气。

唐渊站在落地窗前,今天球场上空荡荡的,倒不是因为天气阴沉的原因,而是此时正是课业密集的时间点。不过他还是喜欢望向那里,绿茵茵的球场能让他的心情舒畅。

唐渊转过身,对苏曼笑道:“这毕竟是关乎人命的大案子,我们没有合作过,我对你的性格有点不放心。”

苏曼推了推眼镜,一脸委屈,狐疑的问道:“我的性格怎么了?”

唐渊微笑不语。

苏曼喊道:“唐老师,我的性格到底怎么了嘛!”

唐渊说道:“别深究,没有褒贬的意思。”

“哼!”苏曼嘟起嘴,甩了甩抹布,继续擦拭着玻璃窗。

小昭朝唐渊看了一眼,抿嘴一笑。

“对了!”苏曼忽然又说道:“我还是想不明白,老师你怎么就认定是梅少聪了呢?这个案子无论是线索还是证据,都已经指明了就是钉头。”

唐渊说道:“看法不同而已。”

苏曼摇摇头:“不明白。不过这个结果还真是出乎意料,梅少聪居然隐瞒的这么深。”

唐渊走到办公桌后,并没有坐下,而是拿出一张白纸,用笔在上面写写画画。

“你们过来。”

苏曼放下抹布,和小昭围在了办公桌旁。

唐渊将写好的纸倒过来,放在两个助理的面前,你们看看,能看出什么来?

纸上是四道很简单的数学计算题,并且已经列出了答案。

1+9=10

2+8=10

3+7=9

4+6=10

题目的确很简单,小昭和苏曼都看的很认真,但谁都不开口。

唐渊问道:“怎么?都看不明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