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失控

唐渊白了苏曼一眼:“下课,继续干活。”

“好勒!”苏曼大大咧咧的性子是变不了了,蹦蹦跳跳的跑到了窗户边,开始进行她的卫生工作,嘴上还哼起了歌。

小昭望着苏曼的背影,摇头苦笑,似乎在说没烦恼的性格真好。

唐渊朝小昭望去,说道:“这个点差不多下课了,叫李钰过来吧!”

小昭点点头,应了声“我去打电话”,便走了出去。

唐渊转身走到落地窗前,继续看着窗外的球场,依然空空荡荡。

都在学校里面,李钰很快就过来了,和好姐妹苏曼闲话打趣了一阵,苏曼便出去了。

不需要唐渊招呼,李钰照旧在沙发上坐下。今天的李钰看上去非常阳光,系着马尾辫,上身穿着一件白色T恤,正面印着一个棒球选手挥舞着球棒的图案。下身一件明黄色的短运动裤,干净的小白鞋,全身上下充满了青春气息。只是唐渊一看见她的眼睛,依然还是能从那双眸子里感受到忧郁。

唐渊向李钰走去,微笑道:“校花今天更漂亮。”

李钰嫣然一笑,露出洁白的牙齿,她注意到唐渊的用词,说道:“老师真会说话。”

唐渊在椅子上坐下,没有多余的闲话,说道:“贝警官和你通过电话了吧?”

李钰点点头,脸上的笑容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消失,仿佛被什么渴望笑容的怪物给吸了去。

唐渊看着李钰的脸,说道:“可以告诉你奶奶,李桐的遗体能送回去了。”

“我依然觉得难以置信,明明就是钉头……”唐渊没有打断李钰的话,是李钰自己不想说了。

唐渊说道:“真相就是如此,梅少聪已经认罪了。”

李钰缓缓摇头,语气僵硬的说道:“他不该骗我。”

“我知道你很相信他,但这是事实。在这个世界上,大家都是戴着面具活着。但至少,梅少聪不是故意要杀害你哥哥。”

李钰眼中的郁色更重了。

唐渊忽然问道:“你恨他吗?”

李钰沉默着,没有马上回答。

唐渊也不打扰她,只是静静的看着她。

“我不恨他。”李钰摇了摇头,眼中渐渐有泪光闪动:“我相信他说的话,所以这只是个意外。”

“看,这样大概就是最好的结局了。”唐渊笑了笑。

李钰问道:“梅少聪不会有什么大事吧?”

唐渊说道:“看法院如何判决了。我相信以梅家的力量,会让梅少聪的供词更有真实性的。”

“那就好。”

“你挺关心梅少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