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迷雾又起

苏曼朝年轻人望去,笑道:“梅少聪,心情不错啊!”

梅少聪撇撇嘴,手舞足蹈的说道:“事情都已经发生了,总还是要积极的面对生活嘛!”

唐渊赞许的看了梅少聪一眼,说道:“你的两个理想都还没有破灭,李钰会出来的,就看你能不能等了。”

“顺其自然吧!”梅少聪似乎真的想明白了很多,说道:“如果她真的不爱我,我也不能强等,不能强求。”

“切切切,整的自己跟个哲人似的。”苏曼白了梅少聪一眼。

梅少聪对苏曼一笑,朝唐渊走过去,笑道:“唐老师,其实我是来找你帮个忙的。”

“哦?什么事?”

“那个……叫孟婆的女孩子,你能把她的联系方式告诉我吗?手机号微信号都可以。”

苏曼指着梅少聪说道:“好啊你个梅少聪,李钰这才出事,你就移情别恋了?”

“不是不是!”梅少聪摆手,解释道:“现在我爸爸又把跑车给我了,我想和她一起飙车。”

唐渊摊手,说道:“这件事还真不是我不肯帮你,我也没有她的电话和微信号,每次要找她都很费劲,除非她主动联系你。”

“她那么神秘啊?”

唐渊点点头,忽然朝远处望去,说道:“不过你的运气真的不错。”

林荫小道的尽头,停着一辆红色轿车。

一个女人带着太阳镜靠在车门上。

“孟婆小姐!”梅少聪突的转身,朝孟婆飞奔而去。

“可恶的家伙!”苏曼骂了一句,朝孟婆望去,眼中也放出光。

孟婆今天的打扮非常清爽,上身就穿了一件包裹住胸部的无袖露肩T恤,袒露出来的腹部居然能隐隐的看见马甲线,T恤上绣着一朵朵开放的花朵。下身穿着一条黄色的齐臀小短裤,露出她修长的双腿,性感十足。

她一出现,顿时成为了来来往往的目光焦点。

“在学校里穿成这样,有辱斯文!”在唐渊和小昭向前走去时,苏曼冷不丁的说了一句。

小昭转身拉着苏曼一起走,笑道:“快走吧,她是老师的朋友。”

“哼!”苏曼嘟起嘴说道:“我讨厌老师身边有这种美女朋友!”

等到唐渊走到孟婆面前的时候,梅少聪已经和孟婆聊了一阵了,看来已经向孟婆表达了他的意思。至于孟婆有没有答应他,那就不知道了。

唐渊望着孟婆的太阳镜,说道:“你到学校里来,会让男生们没心思上课的。”

孟婆摘掉太阳镜,露出那张年轻的面容,她的眼睛仿佛在笑,说道:“去你的咨询室找不到你,只有在学校到处逛逛了。”

“有什么事?”

“李桐的后事办过后,你去过了没有?”

“还没有,但打算要去看看。”

“我知道你会去,所以来陪你一起。”

“求之不得。”唐渊笑道:“你如此挂念我的事,我该怎么回报你?”

孟婆坐上驾驶室,说道:“别臭美了,是我自己还想去,想再看一看她那个房子。”

唐渊点头,将手中的教材和书递给小昭,坐上了副驾驶室。

“你们先回去吧!”

梅少聪很想去,但一想到那晚的经历,终究还是没有开口。

孟婆向小昭和苏曼交替的看了一眼,又向梅少聪故意抛了个媚眼,然后挥了挥手驾车扬长而去。

苏曼看着痴痴望着车尾的梅少聪,跺脚大骂道:“狐狸精!小昭姐,你得和老师说说,让他离这个妖精远点!”

梅少聪瞥了苏曼一眼,双手抱着后脑勺,悠悠的转身离去。

“谁家的醋瓶子打翻了,好浓的味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