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她是你前妻的学生

“自杀?”

唐渊故意说道:“自杀案找我干什么?”

“被初步判定为自杀案是没办法,因为没有找到其它有力的证据。”贝薇薇冷笑道:“可我不认为那是自杀。”

贝薇薇向办公桌上的显示屏努了努嘴,说道:“你打开新闻,看看视频就知道了。”

唐渊伸出手,将显示屏转了过来,点击视频的播放键,说道:“是这个吗?”

贝薇薇连忙放下咖啡杯,说道:“你已经看过了?”

“刚刚才看到,电梯惊魂。”唐渊又说了一次这个词。

省去了等待唐渊再看视频的过程,贝薇薇很满意,连忙问道:“这难道是自杀?”

唐渊反问道:“这不是自杀是什么?”

贝薇薇指着视频里的女人,说道:“你没看见吗?她进电梯后感到害怕啊,她看见东西了!她为什么要把电梯停下来,为什么想出去?肯定是电梯里有东西!”

“电梯里有什么?监控里可显示什么都没有。”

“监控里看不到,但她看到了,那肯定就是鬼啊!”

“鬼杀了她?”

“是啊,自杀不会是这种状态。”

“你说的有道理,的确不像是自杀,她进电梯的时候还跟个没事人一样看手机呢!”

贝薇薇猛点头,跟小鸡啄米似的。

唐渊说道:“既然你都断定是他杀了,那就写报告交上去啊!可是这个报告你要怎样写呢?鬼长什么样?穿什么样的衣服?或者说有没有穿衣服?男鬼还是女鬼?”

唐渊身体前倾,凑近贝薇薇,说道:“最重要的是,鬼杀人的动机是什么?”

贝薇薇顿时跟泄了气的气球一样,闷不做声的喝起咖啡。

唐渊笑了,说道:“写不出来吧?所以这不是自杀是什么?”

贝薇薇有些生气,说道:“唐队,你明知道我找你是为了什么,请孟婆来帮帮忙吧!”

唐渊摇头,说道:“我已经一百多天联系不到她了。”

贝薇薇着急的说道:“如果这个案子我们不管,就真的成自杀案了!唐队,难道你就不觉得,这很可能是通灵师的作案手段吗?甚至有可能就是幽冥社搞的鬼!”

唐渊眉头一皱。

贝薇薇说道:“幽冥社啊!你不是一直想找到他们吗?”

“贝警官,我帮助你的已经够多了,我也对得起柳州警队了。”唐渊的声音变得冷冰冰的,似乎有些生气,说道:“我这次出去,就是为了去外地搜寻幽冥社的线索。我以前在柳州警队的副手现在在外省做警察队长,他那里掌握了一些信息,我必须要去。”

唐渊站起来,走到落地窗前,背对着贝薇薇说道:“这一次,真的要让你失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