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孙优的秘密

“没有!”少林健忽然站起来,连忙摆手,大声道:“和我没有关系!”

“咳咳……”贝薇薇假咳两声,提醒少林健这里是公共场所。

唐渊说道:“既然不是你,那你就不要隐瞒,你和孙优是什么情况,老老实实的交代清楚!”

少林健缓缓的坐下来,像一个泄了气的气球,语气低沉的说道:“我们的确在吵架,但不是因为感情的事。”

唐渊问道:“那是因为什么?”

少林健抿了抿嘴,说道:“因为孩子……”

“孩子?”唐渊和贝薇薇对视一眼,又问道:“她怀孕了?”

“她就是想怀孕啊!”少林健又高声说了一句,这才又想起自己是在公共场所,有意压低声音说道:“她想要孩子,想和我结婚。我觉得自己现在只是一个小职员,没钱没事业,哪来的能力养孩子。”

女人想要结婚,男人不结,于是吵架,很俗套的故事,听上去很正常。

唐渊轻轻抬起手指,在手背上轻轻击打,整理着思路。

“现在的年轻人压力大,很多家庭结婚生子后,家里都会帮衬一下。你家里条件好,难道一个孩子还养不起吗?”

“我说了,父母是父母的,和我没关系。”

“你和父母关系不好?”

“总之他们不会为我出钱的!”

“你又说谎!”唐渊忽然低喝一声,朝贝薇薇望去。

贝薇薇拿出手机晃了晃,说道:“我们已经和你的父母谈过了,他们说,并不反对你结婚生子。你养不活,他们很乐意养孙子。怎么,要不要我现在给他们打电话确认一下?”

少林健忽然用双手抱住脑袋,显得很痛苦。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她都死了,你们还不放过她?”少林健小声说着,声音有些颤抖。

贝薇薇觉得莫名其妙,疑问道:“什么叫我们不放过她?”

唐渊的声音柔和了些,说道:“少林健,我们只是想查出真相。孙优自杀的样子很痛苦,存在很多疑点,如果这件事和你没关系,那么你肯定也不希望她枉死。你究竟隐瞒了什么,说出来吧!”

少林健依然抱着头,像是在做一个极其艰难的决定。

过了许久,他才抬起头,喝了一口水,说道:“孙优她想要孩子,但是……她生不出孩子。”

唐渊皱眉,对这个答案有些意外,狐疑的问道:“这样的话,就是她自己的原因,你为什么不说?”

“她不让我说。”少林健摇摇头,说道:“她和我说过,这是她的秘密,如果我说了出去,她就会和我分手。”

“所以你爸妈都不知道?”

“我没和任何人说起过。”

“你是因为这个原因不愿意和她结婚?”

“不是!”少林健坚定的说道:“我爱她!我愿意和她结婚,哪怕没有孩子都行。可是我每次和她这样说,她就会骂我,说我看不起她,说她一定能生出孩子!她还说……没有孩子的婚姻她宁愿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