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曼曲罗香

“小昭,李太太那里的心理疏导你去做吧!”

紧绷的神经放松下来后,唐渊和苏曼都感受到了强烈的饥饿感。和小昭比起来,两人就像饿狼扑食一样。

小昭刚准备开口说要两人慢点吃,骤然听见唐渊这句话,惊讶的说道:“我去?能行吗?”

唐渊说道:“要相信自己。”

“我不是不相信自己,我是怕李太太那边对我信不过。”

“放心吧,李太太那边我已经沟通好了。她对你的印象不错,没问题的。”

“那好吧……”

“明天下午两点,你去她家。”

“小昭姐,不错哦!”苏曼拍了拍手掌。

唐渊对小昭投向了一个鼓励的眼神。他也是没办法,被案子缠着,自己的时间越来越少。从案子的复杂程度来看,恐怕要拖到明年了。

“小棋有给你打电话吗?”

“每个月都会打一两次。”

“他现在怎么样?”

“听他的语气,完全没有新兵蛋子遭罪的感觉,他好像还挺享受。”

唐渊脑海里浮现出唐雪棋那个充满冲劲与朝气的脸,耳边又回荡起爷爷对那个小伙子的评价,不由说道:“他是个天生的军人。”

三人正边吃边聊时,有客来访。

来的是再熟悉不过的人。

贝薇薇和顾青。

“正要去找你们呢,吃饭了吗?”唐渊向他们打招呼,却发现他们的神色有些怪异。

“你们怎么了?”

贝薇薇和顾青对视一眼,然后转身朝唐渊的办公室走去:“你先吃饭吧,我去你办公室等你。”

贝薇薇都这样说了,唐渊还哪能吃得下,好在之前也狼吞虎咽的吃饱了。他放下碗筷,赶在贝薇薇前面给她开门,苏曼也跟了进去。

见贝薇薇和顾青在沙发上坐下,唐渊狐疑的问道:“这么晚急着来找我,有什么事?”

“真要说的话,还是一件好事。”嘴中说是好事,但贝薇薇却没有一点开心的样子。

“到底怎么了?”唐渊看的着急。

顾青大声说道:“案子破了!”

唐渊一愣,偏过头看了苏曼一眼,苏曼也是一脸茫然。他们俩刚刚才从视频里找出点线索,这个线索还来不及告诉贝薇薇,可他们就破案了?

唐渊疑问道:“怎么破的?毒杀曾鸣的凶手抓到了?”

顾青见贝薇薇面露难色,便直接说道:“凶手是孙优。”

唐渊沉声道:“别逗我。”

顾青说道:“真的是孙优。”

唐渊手舞足蹈的说道:“鬼杀人?孙优化作厉鬼来报复?”

“不是的……”顾青拿出手机,说道:“曾鸣的手机邮箱里收到一个定时邮件,这个邮件是孙优发来的,你看看吧……”

顾青把手机递给唐渊。

唐渊一脸狐疑,缓缓的接过手机,目光落在手机屏幕里的一个个小小的文字上。

“曲罗花会枯萎,它的花茎将融进大地,化为黑色的魔咒,将大地变成地狱。你不愿承认你的错,你不愿弥补对我的伤,你连一丝丝愧疚都没有。以前你是我世界里的神,现在我离开了,你却依然还主宰着我的生活。你抢走了我的孩子,就是摧毁了我的未来。我奈何不了你,奈何不了命运,永远也无法让自己的血液延续,但我却可以拉着你一起走下地狱。因为你曾经爱上的,是一朵曲罗花。”

“墨水的味道很香吧?你还在每天写着日记吗?还是像以前那样在日记里写着甜蜜感人的话,故意让喜欢的人看见?你这招用不了多久了,曼曲罗香已经散发出了它的芬芳,你已在通往地狱的路上,或许已在地狱。”

“而我,会在地狱的尽头,等待尝遍痛苦的你……”

唐渊握住手机,满脸都是不可思议。苏曼惊讶的看见,唐渊的全身都在颤抖。

“唐老师,你没事吧?”苏曼轻声问道。

唐渊又将这封邮件看了一遍,然后把手机递给苏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