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又一具冰冷的尸体

唐渊,贝薇薇,岳随三人下意识的对视了一眼,没有想到老莫居然会提出这样的问题来。

但没有等待三人回答,老莫缓缓的将青舟拉了进来,然后狠狠将他推倒在地,重重的哼了一声。他还没有说什么,青舟便不等心情平复,一边喘息一边咳嗽,用惊恐的眼神看着老莫,一边说道:“是他!他是魔鬼!是他害死了王亿之!”

唐渊狐疑的朝老莫望去。

青舟继续大声喊道:“他要杀死我,他要杀死别墅里的所有人!他亲口说的!”

“啊!”老莫对着青舟一阵咆哮,然后又怒吼一声。

岳随看着老莫,问道:“到底发生了什么?”

老莫将那只满是眼白的眼睛也闭上,说道:“我只是做了我该做的事,我不想解释,更不想和这样的垃圾争辩。”

青舟爬了起来,指着他说道:“看见没有?他无话可说了!”

“你先不要说话!”唐渊打断青舟,朝鞠倩倩望了一眼,并没有走过去,说道:“你们在做什么?”

鞠倩倩低着头,沉默不语。

“我们——”

“你不要说话!”青舟刚想说什么,立马被唐渊打断。

唐渊说道:“你们都光着身子,是在这里风流快活吧?老莫为了阻止你们,所以和你们发生了冲突?”

“不!”鞠倩倩马上否认。

“那到底发生了什么?”

“我……”

见鞠倩倩欲言又止,唐渊向贝薇薇投向一个眼神。

贝薇薇走到鞠倩倩身边,在床边坐下,语气温和的说道:“倩倩,我们都是女人,有什么就和我说,不要怕。”

鞠倩倩咬着嘴唇,像是做了一番极其艰难的挣扎,然后抬起手,指向青舟。

“她强-奸我!”

唐渊和贝薇薇都冷冷的盯着青舟,其实从看见青舟光着下身,他们就已经猜到了事情的大概。

自己的罪行暴露在众目睽睽之下,青舟却没有表现的有多慌乱,而是继续为自己争辩:“胡说!明明是你叫我晚上来找你的,现在居然诬陷我!你真是不要脸!”

被青舟施暴的时候,鞠倩倩没有流过眼泪,这时却再也忍不住放声哭了起来。贝薇薇拍了拍她的背,将她抱进怀里。

岳随面色阴沉,用鄙夷的目光看了青舟一眼,说道:“先把衣服穿上再争论,我想会好一些。”

“啊啊——”

就在这时,门外传来了一阵惊呼声。从音色来判断,是李莉达的声音。

“见鬼,又发生了什么!”岳随朝唐渊看了一眼,抱怨一句,连忙冲了出去。

人们到达楼梯口时,看见李莉达正跪坐在旋转楼梯的中段,头发蓬乱,望着楼下尖叫。

从这个位置看不见楼下的情况,唐渊快步走下楼梯,在靠近李莉达后,才看见楼下发生了什么。

楼下的灯是关着的,光线很暗,但楼梯上有夜间照明的灯光,能将靠近楼梯的部分照亮一些。

此时一个人正扑倒在那里,身下已是一滩血泊。

唐渊双眼一扩,心脏仿佛骤然间停止了跳动,连忙向楼下跑去。

“欧阳大师!”

贝薇薇紧跟在唐渊身后,第一时间检查欧阳饱食的生命状况,最后摇了摇头,说道:“死了……”

岳随也跑了下来,神情痛苦万分,几乎是发自本能的要去将欧阳饱食抱起。

贝薇薇连忙拦住他,说道:“他已经死了,别动他!”

“大师,大师啊!”岳随眼中闪动着泪光,在欧阳饱食面前跪倒。

唐渊的心里也是痛苦万分,大家都叫欧阳饱食大师,但他却是可以叫他欧阳伯伯。他甚至已经在想,当爷爷知道欧阳饱食的死讯之后,又将承受多大的打击。爷爷可是非常看重这位后辈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