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等待已久的关怀

得到了爷爷的支持,唐渊有些感动,对爷爷重重的点头。

贝薇薇说道:“他们被唐队盯上了,他们嚣张不了多久的!”

唐老爷子偏过头,用怪异的眼神看了贝薇薇一眼,伸出手指了指,说道:“唐渊,你真是越来越像老子了。”

唐渊想起不久前梅城也对他说过这样的话,问道:“怎么说?”

唐老爷子正儿八经的说道:“老子像你这么年轻的时候,也是特招女人喜欢。”

唐渊一呆,忽然感觉嘴烫,连忙把烟蒂扔掉。

“爷爷,你别乱说。”

“我怎么乱说了?”唐老爷子望着面含羞涩的贝薇薇说道:“小贝一看就是对你有意思,你别说你没看出来!”

唐渊没想到爷爷说的如此直接,尴尬的朝贝薇薇看了一眼。

唐老爷子继续说道:“小昭,苏曼,这两丫头就已经让我感到头疼了,各有各的好,不好选。现在又有小贝了。小贝我也喜欢啊,干警察的,适合你!哎,还真是头疼……”

“爷爷,麻烦你控制你自己……”

“你小子比我当年差远了,你究竟有什么好?”唐老爷子根本停不下来,向贝薇薇问道:“小贝,你说,他有什么好?”

贝薇薇一张脸已红的像苹果,低着头,像是在看着自己的胸部,轻声道:“唐队,他……很儒雅,很聪明,也……很男人。”

“他有这么多优点?”唐老爷子显得很意外,但眼中却充满了笑意。贝薇薇这样回答,说明他判断的没错,贝薇薇的确是对唐渊有意思。“不过也正常,毕竟身上流着老子的血,怎么可能不优秀。虽然总体来说比我差远了,但比你爹要强。”

唐老爷子将烟蒂扔掉,背着双手走了几步,提议道:“唐渊,依我看,你就和小贝好了吧!尽管小昭和苏曼我也喜欢,但你不是顾忌她们是你的学生这个身份吗?小贝不是你的学生,年龄也比她们要大些,我看挺好!”

唐渊提醒道:“爷爷,你这么快就忘了啊?她们可是经常来给您收拾屋子,还煮东西给您吃……”

唐老爷子做出一副心疼的表情,说道:“那没办法了,现在是一夫一妻的年代,你总要选择最合适的那个。”

说这话的同时,唐老爷子又朝贝薇薇望去,先是望向她的脸,然后她的胸,在胸的位置停留了一段较长的时间,又望向她的腿……

贝薇薇的脸上已经发烫,第一次被男人这样望着胸却不敢把目光瞪回去。

唐老爷子拍了拍手,说道:“就小贝了,我越来越觉得你们合适!小昭和苏曼那边,只能是对不起她们了,哎!”

唐渊很无语,听爷爷的语气,好像他决定了,这件事就敲定了一样。

唐渊连忙对贝薇薇说道:“薇薇,你别在意,我爷爷有时候就是这样,兴致来了就胡说八道。”

贝薇薇没有给唐渊回应,而是抬起头,对唐老爷子说道:“唐爷爷,以后我也会抽空来给您收拾屋子,我也会煮东西吃。”

“好好好!”唐老爷子顿时一脸笑开了花,指着贝薇薇对唐渊说道:“你看,多好的孙媳妇啊!”

唐渊傻了眼,无奈的摸了摸额头。

正当唐老爷子和贝薇薇接着聊天的时候,他的手机响了。

他像是一直在等待着这个电话一样,朝来电显示扫了一眼,连忙接通。

“唐教授,鱼上钩了。”

“给我发个位置,我马上到。”

贝薇薇朝唐渊望去,见他一副整装待发的模样,说道:“有什么急事吗?”

唐渊微笑道:“我们不是缺证据吗?或许证据要来了。”

贝薇薇说道:“那我们快去吧!”

唐渊说道:“你不用去。”

贝薇薇疑问:“唐队,你该不会是查到了幽冥社的事情,想把我支开吧?我不怕幽冥社,我可以和你一起的!”

唐渊摇摇头,说道:“你别想多了,你有更重要的事。连夜提审胡璇吧!你负责撬开她的嘴,我负责找证据,我们一起进行。”

谈到了工作的安排,贝薇薇不再多说,问道:“你刚喝了酒,我开车送你过去。”

“不用,我自己搭车。”

两人商议好后,匆匆向唐老爷子告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