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以为你是那个……

“哎呀!唐教授,你可是堂堂大教授啊,怎么能说出这样的话!”

唐渊怔怔的看着张白,忽然间以为自己的眼神有问题,因为他看见张白的脸上出现了明显的红晕。

我一定是看错了,像他这样不要脸的人,居然也会脸红?他想。

“少和我说这些,你就说睡没睡吧?”

“睡了……”张白见唐渊脸色沉了下来,压低声音说道。

唐渊又问道:“是你睡她们,还是她们睡你?”

“我晕,这有区别吗?”

“当然有,你明白我是什么意思,非要我说的那么直接,一点尊严都不给你留?”

李莉达是行长,又是高官太太,范林可以说是狼王团伙的二把手,能在这样的女人身边周旋,张白靠的肯定不仅仅是长相。他表面上装的可怜兮兮,其实心里非常明白。唐渊正是看穿他这点,所以才不想与他多绕。

“是……她们睡我吧……”

“嗯,这样交流不是很好吗?”唐渊抽出一支烟,张白连忙给他点上火。

“你和李莉达为什么分开?”

“是她要和我分的。”

“知道是什么原因吗?”

“其实也不是什么一定要分手啦,莉达姐说,最近她的烦心事太多,和我少见面为好,最好是这段时间都不要见面,就是这样的。”

“什么时候的事?”

“就几天前。”

唐渊心里有底了,知道肯定是李莉达从别墅回来后的事。在岛山别墅的时候,她被老莫说出了和王亿之的那点事,心里肯定慌张,必然是要安静一段时间了。

唐渊吸了口烟,故意做出偏过头吐烟的动作,没有让烟喷在张白的脸上,给他足够的尊重,说道:“把你手中的那些东西给我一份吧。”

张白眼中掠过一丝慌张,疑问道:“什么东西?”

“我刚才说什么来着,我说我们的交流很好,可你又要和我装了?”

“我……真不太明白。”

“张白,我想你应该知道我的身份吧?”唐渊冷笑道:“我要把你调查清楚,是一件非常简单的事情。你难道忘记了,你从前做的那些敲诈勒索的事了?还是说,要我带你回警局,帮助你好好的回忆一下,然后用那些证据起诉你?”

张白的脸色顿时变得无比难看。

唐渊翘起二郎腿,带着冷冷的笑意看着张白的眼睛。

张白那原本有些妩媚的眼神变得极为慌张,连声音都有些颤抖:“那……那都是从前的事了,我早就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没再那样做过……”

“对,这点我承认,你现在已经是老老实实的本份人了!”

在“本份人”三个字上,唐渊加重了语气。

“可是,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习惯,尤其是这个习惯能给自己带来巨大的利益和保障,我相信,你不会把这个习惯丢掉吧?”

唐渊压低声音说道:“我不需要你所有的东西,只要你能给我一样能证明你和李莉达不正当关系的东西就好。”

见张白在犹豫,唐渊继续说道:“如果我是你,我会给出一张两人赤裸在床上的照片,这张照片我会选择一张我是背对着镜头,但却能看清楚李莉达的脸和身体的。这样的话,我就不至于暴露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