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他为人怎样?

“既然李莉达都指证岳随了,那我们快去抓他!”

“现在凭什么抓他?就凭李莉达的供词,像抓胡璇一样,然后因为没有证据又让他走掉?”

“或许他和胡璇不同呢?唐队你要了解他一些,或许能让他自己暴露!”

“你太小看我们的‘岳先生’了。尽管他的手法不算高明,甚至很粗暴,但他的心理素质,远非常人可比。”

唐渊在岳先生三个字上加重了语气,摆了摆手,不愿再和贝薇薇争论,说道:“再等等,现在时机没到,别打草惊蛇。”

“现在媒体已经闹得很凶了!”贝薇薇嘟起嘴,双手抱胸,一副气鼓鼓的样子。

唐渊扬了扬脖子,这的确是个很麻烦的事情。欧阳饱食和王亿之都是对社会有极大影响力的人,王亿之这边还好说,欧阳饱食的那桩案子,省里面已经打算派人下来了,市局正在与他们斡旋。

贝薇薇说道:“再不快些结案,等到更多的人插手,只会越来越糟。”

唐渊将手放在贝薇薇肩上,宽慰道:“我知道你压力大,省里和媒体也都在拿你的年纪说事,但我们要相信秦局,他会挡在你前面的。”

“我只是一想到胡璇那天走出警局的样子就来气!”贝薇薇在桌面上狠狠的锤了一下。

唐渊拍了拍贝薇薇的肩,微笑道:“发脾气可不是什么好主意。”

他端起咖啡,在贝薇薇旁边坐下,朝对面正在笔记本上打字的顾青望去:“你那边有什么情况?”

顾青将脑袋从屏幕后探出来,说道:“岳随和往常并没有什么不同,大部分时间都是在舞蹈学校里,最近也没有出席什么活动。”

“从别墅回来后,他有没有见一些值得关注的人?”

“没有。从学校出来,他一般都是逛超市和进书店,都是一个人。就有那么一次,是和蒋才一起。但我想那是因为他要送蒋才出去,所以才陪蒋才一起购物吧。”

“送蒋才出去?”

“嗯,蒋才两天前去英国了。”

“蒋才……”唐渊手指在桌面上抖动,问道:“蒋才的资料可疑吗?”

“他从小在英国长大,也在那边读书,在国内待的时间很少,没查出什么疑点。”

唐渊端起咖啡喝了一口,单手托腮,皱起眉头。

当初第一次见到岳随的时候,顾青发现了蒋才是英伦青斯普朗的一员,随后借用他的黑客技术调查孙优的案子。从那之后,和他便没有交际。再一次看见他,是在岛山别墅的时候。那一天,岳随没有把他留下来,只说是电脑突然坏了让他来修……

不对!

当时那种情况,社会名流的聚会,一台电脑坏了有那么重要吗?

岳随当时让蒋才去别墅是为了什么?

可无论是为了什么,却可以说明一点,岳随和蒋才的关系不一般。就算真的是修电脑,岛山别墅离市区那么远,蒋才说到就到了?这得是什么交情?

这样的交情,蒋才为岳随办点私事也是很正常的……

唐渊忽然一愣,说道:“我想我知道岳随为什么会有李莉达的那些见不得光的东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