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忽然间的雪

“你觉得,我们谁会胜利呢?”

胡璇的左手放在楼梯扶手上,虽然已在楼下,但却是一副居高临下的姿态,那模样就像是一个女王。

客厅的电视是关着的,竹子被砍伐的沙沙声传进来,赵水月和胡璇四目相对。

除夕夜,荒岛,别墅,丑陋的砍竹人,一个女人和一个不男不女的怪人,这些词汇组合在一起显得极不违和,但偏偏这样的画面就出现了。

“我只知道,人做了恶事终会遭到报应。”

赵水月停下脚步,和胡璇保持着一段距离。

胡璇冷笑道:“难道你做的恶事少了?”

赵水月坦然说道:“我会有我的报应,而你也会有你的。”

“但还轮不到你来审判我。”

“我真不知道,你身后的组织究竟给了你怎样的信心,居然能让你藐视罪恶。”

“我们有我们的信仰。”

“信仰?你也配说这两个字?”赵水月目中射出微怒的光,喝道:“信仰就是让你草菅人命?仅仅只是收两个人入会,就要害死另外两个人?”

“我明白了,原来你是为了复仇。”

“对!我就是要让你偿命!曾鸣和王亿之已经遭到报应,现在该轮到你了!”

“孙优年轻漂亮,和你很般配。但王太太……我没想到你和她也有关系。”

“我没你那么龌蹉!”

赵水月捏紧拳头,朝胡璇跑去。

就在这时,胡璇张开右手,她手中拿着一个手电筒似的东西,忽然一阵光朝赵水月射去,刺的赵水月连忙用手捂住眼。

等到她再次睁开时,眼前已是一片模糊。

她甩了甩脑袋,想让自己更快的清醒过来,她渐渐的看见,胡璇已经走上了楼梯,竟在楼梯上坐下,并向楼梯上洒着黄色的粉末。

她不知道胡璇在干什么,她只有一个念头,就是冲过去将胡璇制伏。

她抽出短刀。

然而她才刚刚迈开一步,突然感觉有人从背后抓住了她的肩膀。她回头望去,顿时脸色一变。

她看见了一张脸,一张肥胖、发青的脸。

王亿之!

“你还我命,还我命来……”

赵水月没有被吓住,直接一刀朝王亿之的胸口捅去,王亿之的脸色更加狰狞。

“幻觉!这些都是幻觉!我不会害怕的!”

赵水月又觉得脚下一紧,她回过头望去,见自己的脚下已全是鲜血,刺鼻的血腥味让她几乎眩晕,欧阳饱食的手紧紧的抓着她的脚,并一下下的往她身上爬上来,在她的衣服上染上了血手印。

“小岳,我错信你了……”

“大师……”赵水月痛苦的喊了一声,眼泪夺眶而出。

赵水月别过头,咬着牙,一刀朝欧阳饱食的后颈上捅了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