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四章 休闲时光

雾气腾腾,四周看不清,足以容纳数百人的大浴室之中,热水自女神雕像手中落下,哗啦的融入那漂浮着樱色花瓣的洗澡水中,这里是斯巴登大宅专门提供给家主和一些尊贵客人使用的浴室,过中提供享受在帝都都是顶尖的批次。

刷刷的脱衣声,在脱衣室中,少女们脱下了白天穿着的衣服,白色的浴巾包裹住少女们的娇躯。

一手提着浴巾的黑瞳看着她身边的艾斯德斯,神色有些无奈。

萧望长官因为从管家听闻到某个炼金术师已经成功了的消息,所以临时走开了,但他离开之前叫她暂时陪伴着艾斯德斯。

对此,黑瞳其实是有些不情愿的,按她自己的想法,应该时刻跟着长官才对,不过既然长官都这样吩咐了,她也只好听从。

原本黑瞳她以为艾斯德斯会很快就去休息了,毕竟现在夜也有些深了,到时她也便能回去找长官报告了。

但事实却是,艾斯德斯花了好些时间浏览整个大宅,过中的留恋连黑瞳也看得出,看上去艾斯德斯也在这里留有很多回忆,并且这些回忆还是她和某个人的。

不知为何,这让黑瞳心情微妙的有些低落。

同时偏偏艾斯德斯对她似乎有些眼缘,没有排斥,一直就这样带着浏览到现在,甚至连现在泡澡也带上黑瞳。

“话说,你的名字应该是叫黑瞳吧,不好意思呢,刚才让你陪了这么久也没问你的名字。”

艾斯德斯的话语自黑瞳身旁传了过来,纵然是微微歉意的话语,仍旧带着她特有的高傲,但那份心意却确实传达出来,让人没法心生恶感。

“是的,艾斯德斯将军,能被你得知是我的荣幸”

黑瞳有些慌忙回答道,话语中带着敬意。

不管怎么说,以艾斯德斯将军的身份,帝都最强的称号,还有她那战无不胜的战绩,这些都值得人尊敬了。

“嘛,也没必要这样……不过刚才四处浏览的时候,我看你似乎有些心不在焉,是想回到某个人身边吗?”

艾斯德斯微笑着说道,她的笑容有些玩味。

“啊!那个是……作为护卫陪伴在长官身边不是理所当然的事吗?”

黑瞳迟疑片刻回答道,但看她自己也犹豫的神色,就知道这个答案不靠谱。

“是吗?那倒是有些可惜啊。”

艾斯德斯摇摇头,目光幽暗不定,脸上倒真的有些可惜,眼中那丝丝争夺之意熄灭。

也真的有些可惜,如果有一个对手的话,或者事情还会更有趣的一些,毕竟击败对手摘取的果实才是最甜美的。

如此想着,艾斯德斯提着浴巾快步走入浴室,身后对自己感到困惑的黑瞳缓慢的跟上。

浴室之中,哗啦的一声,修长的美腿划过水面,似在测试水温,随后那精致高傲的脸容满意点了点头,热水浸没了她堪堪一握的腰肢,胸前的高挺,一直浸没过那性感的锁骨为止。

然后艾斯德斯将身上浴巾褪去,让整个身体和这热水充分接触,微闭眼睛,享受这份片刻的舒适。

“怎么了,黑瞳,不下来吗?这里的浴室在帝都都是顶尖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