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如其来的终末 下

残破的虚空,极尽圣洁之光中,一个不可呼唤其真名的存在,醒来了。

孤寂,阴暗,这是一团难以被摧毁的黑暗屏障,纵然足以毁灭世界的攻击落在其上,连些许痕迹都不会留下。

但另一个意义来说,它也不过是伟大存在沉睡的壳罢。

咔嚓一声,一只白嫩的小手敲破了壳,伸了出来。

那是一只小小的手,但就是这一只手,将远超世界的屏障之壳打破了。

咔嚓的声音仍在继续,很快,整个壳便整个破碎,消失不见。

她眼睛犹如星辰般璀璨,一头过肩银发仿佛汇聚了整个银河。

这是一个六七岁的小女孩,小小可爱的脸蛋,娇小的身躯,惹人怜惜,神色天真,仿佛不谙世事。

但她却是整个多元世界的统治力――主神。

她刚苏醒,便让她仅仅是投影所在的宇宙为之崩溃,即便是影子也是一个宇宙不可承受之重!

至于那穿越诸界的主神空间,或者不过是她沉睡时用来玩弄人心,借此取悦自己的玩具而已。

“这么快便醒来了吗?有些不对啊,实在太早了……不过算了,看来是没希望了,履行我的使命,让一切都归于寂灭吧。”

主神揉了揉眼睛,姿势煞是可爱,但嘴中却诉说着残酷的话语。

她小手向上一拉,某个投影的影子所在的宇宙的天幕便化为一团,缩在影子手中,瞬间,宇宙归灭。

而这,不过是投影的影子罢了。

这一天,整个多元世界正式走向毁灭。

……

洪荒世界

巫妖两族忌惮的望着天空,在世界的危机之下,他们再无兴趣打生打死了。

昏暗血红的天空似乎即将碎裂,唯独不时闪过的几丝光,表明希望仍在。

他们知道,那是圣人在出手。

一定要成功啊,巫妖两族希翼着。

但绝望是不可抵抗的,他们的对手是诸天至尊的主神啊。

哪怕仅仅是一丝力量也不是所谓圣人就可反抗的。

不久,光渐渐熄灭,天道传来一声哀鸣,随即碎裂。

鸿沟也败了,巫妖绝望。

洪荒世界――灭!

……

某个不知名修神世界,一个手可摘星拿月的强者,对着那破碎世界的碎片怒喝着。

“贼老天,就算是这样,你也拿不了我的命!”

他这样暴喝道,身子却渐渐被世界碎片吞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