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 快来拜堂成亲

我心里咯噔一下,迅速的将头转向走廊尽头的厕所方向。

二狗的惨叫声只响了一下,整个楼道便再次恢复了安静,就连方才楼下响起的脚步声也跟着一同消失。

我也顾不上弄清到底怎么回事了,大声喊着二狗的名字,却没有回应,我预感到可能出事了。

这时候我也不想去管什么女鬼了,下面来的是什么也不去考虑了,我脑子里都是二狗的惨叫声。

我迅速的朝着厕所跑去,一边跑一边喊着二狗的名字,可是厕所里面根本没人回应我。

而且刚才走的着急,我突然发现一件事情,我的眼睛在黑暗里竟然能看清周围的情况。

好像自从上次在掉到树桩里之后,我的眼睛便能看清黑暗中的情况。

我不知道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但显然对于现在我的处境来说是一件好事。

我跑进厕所,挨个隔断间喊着二狗的名字,可是找遍了厕所,也没看到二狗的影子。

妈的,好好一个大活人怎么突然就没了呢?

就在我急的不知如何是好的时候,我忽然感觉脖子处传来一阵凉气,紧接着一道熟悉的声音在我耳根处响起。

“腾娃子,你是在找我吗?”

妈的,这声音就像是让我触电一般,猛地全身打了一个哆嗦。

我难以置信的咽了口吐沫,拿余光瞄着身后,感觉心脏已经跳出了嗓子眼。

这个声音不是别人的,正是张寡妇的。

我还纳闷上次回郭家村的时候怎么没看到张寡妇,原来他早就跑出来了。

我感觉自己快要崩溃了,张寡妇属于那种怨气很深的厉鬼,以我现在的能力根本对付不了她。

见我没有说话,张寡妇继续幽幽的开口道“腾娃子,认不出我了吗,快来拜堂成亲啊。”

我管不了这么多了,妈的没想到这张寡妇还真是阴魂不散,竟然能找到这来。

我从怀里逃出一张驱煞符,迅速的转过身,直接照着张寡妇那张令人作呕的脸上贴了上去。

张寡妇没有防备,被我的驱煞符打中,嘴中痛叫着,连连退了几步。

利用这个空档,我立刻闪身朝着厕所外跑去。

厕所里属于阴气比较重的地方,如果在里面和张寡妇发生冲突,肯定对我没有好处。

我跑出去后,又喊了几声二狗的名字,可是还是没有回应。

我快要急疯了,二狗到底死那里去了。

就在我跑回楼梯口的位置时,我忽然看到被我洒了黑狗血的糯米上,出现了一排血脚印。

不用想也知道,楼下的东西已经上来了。

妈的,这黑狗血糯米竟然对那东西没用,看来又招来了不得家伙。

可是没道理啊,招魂方法都对,那个女生怎么还不出来。

就在我纳闷的时候,我看到地上的血脚印朝着走廊边的一个角落汇聚。

一抹红色的身影站在角落,微微仰着脖子,雪白的脖颈,有一道红色的血痕,很显然,这个女鬼是脖子上挨了一刀致命的伤痕。

我下意识的朝着女鬼的脸望去,这女鬼五官精致,虽然皮肤惨白,但也难掩她的美貌,看样子也就十七八岁。

可是身上一袭血红的红衣却是异常明显,能穿红衣的,最起码已经是厉鬼的级别了。

我真是快要疯了,一下子来了两个厉鬼,这不是要了我的命了吗。

不过那女鬼好像没有注意到我,眼睛直直的盯着自杀女生所在的寝室方向。

这女鬼似乎对那间屋子很感兴趣,难道她认识自杀的那个女生。

就在我胡思乱想的时候,我再次听到张寡妇的声音响了起来“腾娃子,跟我成亲去吧。”

说着,我能感觉到张寡妇的脚步声在一点点的向我靠近。

我的冷汗蹭的冒了出来,紧张的朝着身后的方向望去。

面对两个厉鬼,我现在能做的只有一件事,那就是逃!

可是二狗还在这里,我又没办法丢下他一个人逃掉,不过我现在不动的话,只能是白白送死,还是先与她们周旋一下再说。

我转身就朝着楼下跑去,等到张寡妇追过来的时候,我立刻催动事先放在楼梯口的四面铜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