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

上架感言的用处,无非就是告诉大家,书要收费了,然后希望通过这份感言来感动大家继续订阅支持。

于是乎,我想写一个这样的感言,一份惊天动地,如哭如泣,激情澎派,让每一个看到都要激动的难以控制自已的内心的正义与热情,就算我不要订阅但大家都要哭着喊着抱着我的大腿,夜叔,求求你,让我订阅吧,要是我不订阅我会吃不香睡不稳我会内疚一辈子百年之后没脸面对列祖列宗的感言。

然而,我憋了三秒钟后,发现,这样的感言我写不出,真的写不出啊!要是我能写出这样的感言,那我写出来的小说又何须这样的上架感言?

上架,收费,就意味着一些经济不允许的同学要离开这本书了,这点我能理解。

这世上钱很多,但对于很多人来说却是很少,我就是属于有很少钱的那些人中的其中一个。

所以我理解不花钱订阅的同学,读者不肯花钱,原因有很多,没钱订又或是书写的不够好得不到最大的支持。

前者,我理解。

后者,我惭愧,但我会更加努力。

有同学问,为什么书一定要上架收费呢?

免费给大家看不是很好吗?

我也想说我很想一直免费给大家看,但说这话,我很坦白的说那绝对是违心的,要是免费,至少我对不起我的父母,对不起我的妻儿,因为,我是职业写作,经济来源就是写书,书免费就意味着我没收入,就算我能一辈子不吃不喝睡天桥,可是我能让我的父母让我的妻儿陪我一起饿一辈子睡一辈子的天桥吗?

你们就那狠心让我做一个不孝无爱的人吗?

很认真的告诉你们,你们的夜叔跟你们一样,绝对不是那样的人 。

虽然以上的说法是属于夸张手法,但是,我码字,就是为了赚钱,就是想让我一家人有口饭吃而已,仅此而此,要求很简单,但也很沉重。

总之,书要收费,你们肯订阅,这样,我才能养家糊口。

这本书,是我的第六本书了!

前面的书,有成绩好的,也有成绩不好的。

但是不管如何,成绩好时我没有骄傲,成绩不好时,我没有放弃。

我一本书一本书的写,希望每一本书都能给支持我的人带来一份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