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 我师父能催眠一座城市

他正要重新施法,开门的保镖忽然倒飞了过来,撞在他身上,两人一同朝后倒去,滚葫芦般打了几个滚,直到碰到墙角方才止住。

两人咳嗽几声,各自咳了两口血出来,显然这一下被撞的不轻。

两声撞击的巨响唤醒了被催眠的孙亿光,他打了个机灵,看到嘴角带血的张少和道:“贤侄,你这是怎么回事”

他刚说完,忽然听到背后响起一个熟悉的声音,回头看去,说话的人正是薛家的孙女婿。

“看来你就是张二少了!”西门冲打量了张少和两眼,伸出三根手指头,淡淡地道:“我数三声,把那个合同和支票交出来!”

张少和捂着胸口,慢慢地站起来,盯着他道:“你是谁?”

孙亿光还没意识到自己刚才被催眠了,他见这二人都是自己的棋子,坐起来走到中间,伸着手道:“别动手,有话好好说,和气生财嘛!”

“呵呵~”西门冲嘴角一咧,扭头看着他道:“孙亿光,亿光集团的董事长,你既然在这,那新仇旧恨正好一起处理。前段时间找雇佣兵绑架薛婧怡姐妹的,肯定就是你喽?”

刚才薛老头和他说过孙亿光的身份后,他想起前段时间的绑架事件,结合孙亿光暗地里施加的手段可以看出,除了他,没有几个人对薛家存在这么大的仇恨。

孙亿光摆手道:“贤侄,这屎盆子你可不能乱扣,我虽然不是正经的商人,但是那些犯法的事,我也是不会去办的。”

“是吗?那不管你是不是你做的,今天我见不到钱,你就不用出去了。”

原本守在洗手间门口的保镖见少爷被打、催眠被破,忙松开手,趁西门冲背对着自己,拿出腰间的双节棍朝他的头上挥去。

“嘭!”

张少和正要大笑,忽见紧要关头,对方突然伸出一只脚,将自己的那个保镖踹回到洗手间的方向。

纳闷的孙君耀正推开门,面前黑影一闪,来不及躲闪已双双朝后倒去。

“你……你想怎么样?”即便张少和再笨再傻,此时也能看出,对方的实力和自己根本不是一个数量级的。乖乖,把人踹飞十多米,这压根是电视上才有的场面啊!

孙亿光后背上的汗毛根根针立起来,看着西门冲嘴角的不屑笑容,他不由打了个寒颤。自己之前找的雇佣兵具体身手怎么样他没见过,但是流浪者在国际上能混出不错的名手,那肯定个个都是能以一当十的主。

现在看来,当时击退他们的人,极有可能就是面前的这个薛外少。要是早知道他这么厉害,自己中午绝对不会找上他了。

西门冲拉了一个椅子坐下,点上一支烟,翘着二郎腿道:“不想怎么样,就是缺钱了,找点钱花花。你,我再说一遍,赶紧把合同和支票拿出来,然后你们每人拿十个亿给我。”

他刚说完,咧嘴拍了拍额头道:“不对,十亿的流动资金你们肯定拿不出来,这样,把你们公司的股权拿过来抵押,每家给我百分之八十的股权。有问题吗?”

“贤侄,咱们可是同盟,中午不是说好的……”孙亿光套近乎道。

西门冲嗤之以鼻,讥讽道:“孙亿光,你也是个快入土的人了,你觉得这种同盟能靠得住吗?还有,你真觉得,我想贪图薛家的财产?说实话,这点家产老子可是看不在眼里。”

“你这样是犯法的!”孙亿光抓住最后一根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