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 你可以叫我……伏羲(下)

“是吗?”西门冲伸手朝他的右臂抓去。

张少和却是先一步伸出手掌,把脖子里的玉佩一把拉了下来,狠狠地朝地上摔去。

在那玉佩碎裂的瞬间,远在几万里的东方人忽然抬起头,那漆黑的双眸中倏然间爆发万点辰光,朝东方看了一眼后,对沙尔曼道:“老伙计,帮我看好身体,我去去就来。”

他说完后闭上眼,如果有人用电磁检测设备,定能看到一股极强的电磁波从他身上飞出,闪电般往东方飞去。

沙尔曼摇了摇头,这个老家伙,一辈子没少在徒弟身上****心。

因受那电磁波影响,在徽州与孟加拉湾上某处的连线上,途径的建筑纷纷闪停了一下电。各地的人对这种事早就习以为常,多少年来,类似的事情太多了。

几乎是在西门冲刚要把张少和胳膊捏碎的刹那,一道声音忽然在他的脑海中响起。

“小子,不然以为自己是个两字改造体就无法无天了。我要想灭你,实在是太简单不过的事情。”

“谁?”

西门冲转了一圈,忽然发现面前站着一个白衣飘飘的老头。他刚要冷笑,忽然间发现,一旁的张二少、孙亿光等人,却是瞬间不见了踪影!

他后背的汗毛顿时跟跟针立起来。

刚才他们几个还好端端地在这,怎么眨眼的功夫,一个人都没有了?

白衣老头肃手而立,打量了他几眼后道:“想知道我是谁,就跟我来!”

他转过身,背对着西门冲。下一刻,西门冲立即瞪大了双眼!

周围的景色在急剧发生着变化,从摩天大楼耸立、车流涌动的都市,迅速移到荒野,面前出现了一条奔腾不息的大江,沿着江水溯流而上,九曲十八弯,最后来到一处雪原尖顶。

几个不知名的黑翼大鸟正在上空盘旋。

他满腹疑虑地仰头观望,周围忽然燃烧起了熊熊的火焰。

刀山、剑雨、黄泉路、海啸如同幻灯片般出现在他的面前,一一掠过。

正麻木之际,白衣老头伸手一挥,二人顿时出现在漫无边际、万里皆黄的沙漠中。

站在一处山丘上,白衣老头目光撒向无限远处,道:“现在,知道我是谁了?”

西门冲:“……”

他心里大骂,你施了这什么颇催眠术,没头没脑地带我旅游一圈,张开就问我是谁?你特么有病还是我特么没病?

“我要杀你,是不是很简单?”白衣老头道。

西门冲道耸肩道:“你不过是催眠了我而已,有能耐捅死我?”

他可不信小小的、只会装神弄鬼的催眠师能有什么手段威胁到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