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 和大明星逛街

一直睡到十点半,西门冲方才睁开眼。

昨晚的荒唐事情历历在目,近地仿佛就发生在昨天……

和他征战到大半夜的俏少妇早已不在身边,宽大的卧室中,依稀残留着爱的气息。

自己扔到客厅中的衣服,不知道什么时候被她拿了过来,整整齐齐的叠放在床头上。

他一边穿衣服一边回想昨天的事情,隐隐约约感觉哪里不对劲,直到穿戴整齐,也没想明白怎么回事,只好甩了甩头放弃。

又想起那个不知道真假的伏羲的话,他一笑置之。

如果真要把人族的命运交到自己手上,那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能帮就帮,不能帮就不帮,无所谓!

程雨从六点就开始哭闹,程琳忙给他做了些点心,吃了后,终于安静下来,到自己的房间中玩起了小玩具。

自从怀了程雨后,她已经两年没有和男人亲密接触过,和前夫离婚的时候,正是新孕不久。

西门冲因迷茫而疯狂,将她心底的渴望引燃后,她几乎把全身的力气都释放了出来,从客厅到卧室,从卧室到浴室。

现在的程琳,有些当初刚谈恋爱时的青涩紧张。

儿子现在才刚一岁多点,对自己的叫声肯定不懂,这点不是她紧张地原因。

她紧张地是,该怎么面对这个明显比自己要小上几岁的少年。

公司里遇到再大的事情她也能处理地井井有条,可面对一个少年,却是茫然无措。

西门冲拉开卧室的门,程琳正攥着拳头打算敲门,一拉一敲之间,她的拳头敲在了他的额头正中。

这个……

西门冲尴尬地说道:“那个,昨天是我冲动了。你,不会报警吧?”

程琳本来准备好的措辞被这个小意外打乱,一颗小鹿乱撞般的心儿登时放松了下来。听到他这么说,哭笑不得地摇头道:“不会……”

他也不想想,要是她真打算报警,昨天能让他如愿么?

“那……再来一次?”西门冲试探道。

程琳脸色一红,微微有些不悦。这人,怎么这么贪得无厌。

西门冲见她芳眉皱了皱,忙道:“我是开玩笑的,你不用当真。”

她刚在心里说他还算识相,忽又听他接着道:“毕竟这大半天的,影响不好。”

程琳瞪了他一眼道:“厨房里有吃的,有鸡蛋、豆浆、油条、包子,你想吃什么?”

“我去看看。”西门冲毫不客气地走向厨房。

他走到厨房后,深深地呼了口气。这他娘的,一不小心又霸王硬上弓了,还好她没有报警,否则要是被抓起来,今年肯定回家过不了年了。

薛婧怡当时想让人杀自己,硬上她没有多少负罪感。可这个俏少妇则不一样,她可是没有丝毫得罪自己的地方。

该怎么处理现在的事情,流氓如他,也没有个满意的点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