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到底是什么人

“喂,是梅姨吗?你们在哪,我现在去找你们。”我正在和梅姨打电话。梅姨叫李梅,小桐叫杨桐,小桐的爸爸叫杨力。

电话那边传来梅姨的声音:“我们在你学校附近的**宾馆里。”

挂断电话,我高兴的往他们所在的地方赶去。我住的地方离学校很近,目的就是方便上学。不一会,我就到了小桐他们住的地方。

“梅姨,你们收拾一下东西,一会和我一起去我住的地方。”我对梅姨说。

梅姨愣了一下问:“你为什么对我们这么好?”

“梅姨,实不相瞒,我打算开一间咖啡厅。我也在上学,根本就没有时间打理咖啡厅。所以我想让你们帮我打理一下咖啡厅。”我又害怕梅姨他们不同意,又加了一句:“梅姨,你放心。我不会让你们白干的,咖啡厅的纯利润我们二八分。”

梅姨一副不可思议的望着我:“小浅,你说的是真的吗?”

“当然是真的了。有什么问题吗?梅姨。”

“没有,当然没有。小浅,你的大恩大德我们会记一辈子的。”梅姨激动的说,说着就要给我下跪。

我吓得赶紧说:“梅姨,你不要这样啊。你再这样我也给你下跪啊。”

这一招真有效,梅姨立马就不跪了。我笑嘻嘻的帮梅姨收拾东西,梅姨其实没有什么东西可以收拾的。

--------------------------

我和梅姨他们到家门口,看到路伊郢在家门口等着。我跑过去问:“你办好了?”

我只是问问,并没有期望他能把这事办好。但他的下一句话把我震惊的没法说。

“嗯,办好了。”他轻描淡写的说,眼中的眸子并没有一丝的得意,仿佛这是一件很平常的事。

“真,真的?”我知道他不会说假话,但我还是又下意识的问了一句。

“当然是真的了,就这点小事。”他鄙夷又不屑的看了我一眼。

我听了他的话,心中顿时疑惑不以,开口问:“路伊郢,你到底是什么人?一个穷小子会有这么大的本事吗?”

我看着路伊郢,在等他的回答。过了很长时间,他还是没有说话,我不禁有些恼怒。正当我再一次质问他时,一个异常好听的声音出现在我的耳边。

“他是我的朋友,你开咖啡厅的事情是他托我办的。”

我看着面前走过来的人,不禁暗暗吃惊。这人长得也太好看了,简直比那些浓妆艳抹的女明星好看多了,而且人家还是素颜。

她有一对大眼睛,眼中也有和路伊郢一样的深邃,只是没有路伊郢的勾人心魂。行走举止间透漏出一股自发的优雅。

“别看了,口水都流出来了。”路伊郢好心的的提醒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