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轮宴会1

在这个历史上曾是沙皇帝国的俄罗斯,被朦胧夜色所笼罩,整个国家每个城市灯火通明,而在属于这个帝国圣彼得堡最大的海港湾那,却是一片属于上流社会的聚集。

在这片海港内,本是靠岸停留着的一些游轮,却在今晚全部被一一清走,只留下一艘富贵无比而又巨大得让人不敢直视的豪华游轮,整个船身全部都为黄金色,就算在这个不眠之夜中,也显得格外金灿灿,显示这艘游轮的主人是多么的富有而具有身份。

整片港湾布满了一个个训练有素的黑衣保镖,维持着现场的持续,而接着一辆又一辆名贵豪车驶进来,出来一个个身份权威的人物,和一个个装扮精致的女人,这里正在进行一场宴会,而这场宴会正是属于俄罗斯地下第一富商,又地位尊长的中国华侨陈正英的六十岁大寿。

“来来来,里面请里面请。”

从游轮里面慢慢步出一位老者,一身中山服,精神抖擞,头发已经花白,但一张爬满岁月痕迹的脸上,是和蔼的笑容,一手拄着拐杖,对着迎面要进入的宾客点头微笑,一点都看不出这位老者是那地位尊长的富商陈正英。

“军火王还没到吗?到底有没有亲自将请帖送过去?”

待几个华衣宾客往游轮里走去后,陈正英脸上的笑意便减退了下去,挂上了满满的严肃对着一直站在身后的贴身保镖,低声问道。

该宴请的宾客也都来的差不多了,游轮也要开启了,唯独这军火王一直迟迟未到,虽说他地位尊长,道上的人多多少少都会给他一些颜面,可对于这个年轻气盛的后辈,他却是一点把握都没有。

年纪轻轻便叱诧亚洲,欧洲黑白两道,将军火全部垄断在手,人人闻风丧胆,被尊称为军火之王,今日他六十大寿,为了宴请这位军火王,着实费了不少力气,一是为了如若有幸能够合作,必是最好,二是与这年轻人搭上了线,那他以后的地位就更不用说了。

陈正英想到这里,满意的笑了笑,但心中却还是有一丝没底,这军火王传闻脾性不好,喜怒无常,他也不知道这年轻人是否肯卖他一个面子。

“老板,一切都亲自办妥当了的,为什么这军火王没到,我…………”

保镖说着说着,后面的话就咽了回去,因为一切的一切,都没有一丝纰漏,至于这个军火王要不要来,还真不是他能说的算的。

“真是废物………”

陈正英拐杖用力敲打在地面上,脸上怒意隐现,张嘴就要怒骂,但一个刺耳尖锐的刹车声,将他的注意力全部拉了过去。

他站在扶梯之上往下望去,只见一辆迈巴赫62加长版的豪车刹车停靠在下,车子一现,陈正英的双眼就亮了,因为这车子不是别人,正是他等候已久的军火王。

陈正英二话不说,脚下的步子就加快朝下走去,心中一片激动之色,来了来了,这军火王真的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