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来到实验室

“我,我…………学校放了假,我先是去了老宅,奶奶说雷大哥好久没有回去了,所以让我过来看看雷大哥最近过得好不好。”

雷诺看着一脸有些苍白的白雪,严肃的脸色不禁缓和了一些。

上一次的事情过后,他不该对她太过严厉,毕竟,他是把她当做亲妹妹一样的对待。

“既然来了,那就多住几天吧,到学校要开课时,我再让金狼送你去。”

雷诺让自己的声音尽量不要太生硬,说完之后,还不待白雪说些什么,他就揽着凉薄朝楼上走去,因为她现在是全身无力的瘫软。

白雪本听着雷诺所说的话,心中小小窃喜了一番,可低垂的眼帘都还没抬起来,她就听到雷大哥上楼的声音,眼底不禁滑过一丝受伤,站在那里,拢在衣袖中的手指,蜷了起来,指甲陷入掌心,好似感觉不到疼痛。

这时凉薄才微微侧了侧头,斜眼看下去,站在大厅中一身落寞的白雪,凉薄抿了抿唇,收回了视线,感觉到腰间的臂膀,半垂着眼眸。

这几天的不闻不问,自我堕落,让她心里平静了许多,但她还是凉薄,雷诺还是雷诺,他还是雷诺-霍尔,那个鼎鼎大名的军火之王。

她还是需要从他手中拿走那把钥匙,来换取她现在越来越想要的自由,因为那股窒息感,已经压迫的她快要喘不过气来。

*************

凉薄这几天在基地之中,慢慢将身体调养了过来,只是却越来越沉默,越来越不爱说话。

那个白雪,她在这几天里也很少见到,而雷诺对她的好,她也全盘接收,但那三个月的期限,现在也已经在不知不觉中,过去了一个月。

这天,一直阴着天,乌云密布的慕尼黑,难得放了一次晴,太阳很大,让寒风瑟瑟的空气,也暖了不少。

一直懒散着的凉薄,也走了出来,散散步,晒晒太阳。

而走着走着,她就走到了雷诺为她专设的实验室门口。

凉薄顿住脚步,站在门口,心中好似想到了什么,于是就推门走了进去。

实验室里还是一样的干净整洁,但所有的东西的位置,却和她上一次离开时,摆放的一样,但却不难看出,这里是每天都有人来打扫的。

凉薄沿着放满瓶瓶罐罐的长桌慢慢的走着,走到了放着一沓文件文本的位置,停了下来。

在最上面的那一本,是她在那些尸体中,研究出来的药物激素的分析数据,和结果。

凉薄伸手拿了起来,缓缓翻阅着,一时间,寂静的房间里,只有那清脆的翻页声。

凉薄看的很慢,也不知过了多久,她才在某一处,停顿了下来。

眼底深深的,但秀眉却紧紧蹙在了一起。

她记得,她记得很清楚,虽然只是匆匆几眼,但她还是清晰的记得在宁安医院的实验室,她看过的秦月明的手稿记录。

那个秦月明的手稿记录的成果,明显是实验过好几次才得出敲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