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室迷情【2】

手一直从他的背,来到了他腰间,除了觉得他体温异常的灼热以外,其他的她没有多想。

再也无法忍耐了,池雅纪转过身一把抓-住她的手,铁青脸看着她。

“怎……怎么了吗,我弄疼你了吗?”这才发现他难看的脸色,季含浅怯怯的问道。

诶!很疼!现在他的那里胀痛的要命!

一看到她胆怯的眼神和那张永远都是哭兮兮的脸,池雅纪更来气。

所以说,明明不该是这样的!

想起先前在餐厅,自己无意识对上她视线的那一刻。她的眼神是那么坦荡而清澈,带着一股子锐利,他以为是他的错觉,因为对上的那一刻,她变了。

哪里像是这样子,眼泪蒙蒙的,看的他都以为她眼睛早晚都得瞎掉。

“你自找的!”冷冷的说了一句,池雅纪拽住她的手,猛的将她拉到了浴缸里。里面的水因为多了一个人而溢了出来,打在地板上的声音很是清脆。

浴缸很大,完全容得下两个人。

季含浅本来穿着比较薄的睡裙,现在全身湿透了,裙子紧紧贴着身子将曲线托了出来,胸前的两团雪白若隐若现。

“你……你要做什么!”他突然这样的动作,确实吓到了她。

季含浅有些恐慌起来,警惕的看着他。

“你说我要做什么呢?”池雅纪一把将她拉到怀里,低头看着她,脸上扬起一个极坏的笑容。

她发现,这样的她其实也挺美的。

有那么点古典那种朦胧的病美人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