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准备战斗

“萨米你是说朱然·真理之侧?”莉莉安回应萨米的提示,问道。

萨米点点头,用略有期待的眼神打量倒在地上已经陷入昏迷的安阳,对自己团长莉莉安提议道:“团长,这小子表现出来的情况,基本能确定不是本世界的人类了。能弱鸡(弱鸡:打不过咕咕鸡)到承受不住魔力接触的异世界人类,目前也只出现过地球人类这一人种。如果真是地球人的话,团长不妨把他带在身边进行培养,争取能让他成为第二个真理之侧。”

莉莉安听完萨米的提议,沉默了一会,点点头,从一个连咕咕鸡都打不过的异世界地球人,到以一人之力让人类四大帝国之首的光辉帝国国力在六年内暴涨三成,获得真理之侧的荣耀姓氏。地球人......抛开自身战斗力以外,强的可怕。

光辉帝国长公主艾米瑞达在六年前,花费一块知识之神神器碎片开启一次实体异界生物召唤。可是,应召而来的异界生物让所有关注这次召唤的人,大吃一惊。召唤纪元两千年来,还是从来没有出现过使用神性物品作为材料,召唤出如此弱鸡的异界生物的案例。

黑铁级灰色(垃圾)异界生物,这个名叫朱然的地球人,战斗力甚至还不如一条出生三个月咕咕鸡。这种低出召唤下限的案例,一度让长公主殿下,成为了异界召唤师‘氪不改命’的最佳案例,在一段时间内被各大学校的异界召唤系教师们引用教育学生,召唤之事要稳妥,不要老是白日做梦期待用高规格材料去召唤出个高品质高等级异界生物。

气愤的长公主无法接受这个事实,她通过自己和召唤生物之间的联系,与朱然交谈,发现这个战斗力不如鸡的异世界男子具有着‘召唤世界’人们迥然不同的思维模式和知识。不过,现实很快又给长公主一个耳光,本来和她相谈盛欢的朱然,居然因为吃了一些带有法力的魔兽肉就承受不住晕了过去,这件事更是让‘氪不改命’事件轰动整个光辉帝国。

然而,让吃瓜群众们万万没想到的翻转很快就出现了。三个月后,国王不管大臣们的反对,认命朱然为帝国智能团的首席智囊。

朱然在上位后,先后提出了规划帝都道路建设,划分左右车道,不管行人坐骑车辆都必须靠右行驶,并遵守交通法则,同时在帝都各个要道上施工添加立交桥和地下隧道。在乡村中组建“平民公社“,公社中按照地域和人口组建生产大队,加快了帝国的农业建设。又和皇家制卡师协会在国王的支持下,开发出能储存魔核中魔力的魔力卡,解决了同等级魔核之中魔力量不同所带来的交易麻烦,大大的刺激了帝国的商业发展。之后四五年内推出数个利民利国的决策,都被国王采纳。特别是,朱然还对国王以及大臣们提出无农不稳、无工不强、无商不富、无政不名、无军不固人类社会成员之间的关系,改变了两千年来职业者(对应上面所说的军)对其他社会阶层压制。大大提高了其他社会阶层的地位,解决了职业者与其他社会阶层之间的对立情况。

朱然还做了许许多多的事,使得原本综合国力与战神帝国相差无几的光辉帝国,在六年内国力暴涨,一跃成为人类第一帝国!

不知何时起,无论是平民、大臣、职业者都开始称呼朱然这个地球人,为‘真理之侧’。国王陛下甚至为早已情定终身的朱然和长公主赐下婚约,使用帝国皇室的部分底蕴,解除了朱然和长公主之间的召唤契约,并让朱然拥有了自己的黑铁级召唤法典,具备了觉醒职业者的资格。

当朱然第一次翻开自己的法典向国王和大臣人展示,除了天生具有四项个人天赋以外,出乎旁人意料之外又在情理之中的是,人们称呼的‘真理之侧’这一个称号,被法典承认,成为了朱然的荣耀姓氏。这一下,朱然可以说是和长公主殿下门当户对了。

“地球人......嘿嘿!”召唤师喵帕斯一边流着口水,一边发出让人毛骨悚然的笑声扫视着安阳的全身。

“团长大人,发现魔兽踪迹!”原本还想说些什么的萨米,被奥术侦查反馈回来的信息警示,立马语气急促的出声汇报。精英小队虽然都是白银巅峰(五阶)的职业者,又都有越级战斗的能力,但是在黄金级魔兽遍地的大森林外围还需小心行事。

精英小队全体成员神色为之一肃,莉莉安对萨米询问到:“魔兽具体情况如何?”

萨米这时已经闭上双眼,利用奥术侦查弄清楚来袭魔兽的情况:“小队右方四公里处,一个由紫炎魔狮组成小型兽群。一只黄金中阶两只黄金低阶还有八只白银级紫炎魔狮跟随,它们正往我们这赶来,预计两分钟后会和我们遭遇。”

“准备作战!”

莉莉安的话声落下,精英小队众人唤出法典做战前准备。

----------

情报公开①:

当世界进入新纪元‘召唤纪元’后,职业者力量体系的分级对应手背和法典上的徽记进行了重新划分。

首先是无法成为职业者的木质级。

然后便是,准职业者的黑铁级,黑铁级需要去神殿经历一次职业觉醒仪式后,晋升青铜级成为真正的职业者。

职业者的等级分为青铜级、白银级、黄金级、白金级、钻石级、不朽级,每一个等级对应分为五个小阶。一阶~二阶视为低阶,三阶视为中阶,四阶视为高阶,五阶则为巅峰。每升一个小阶,徽记上会对应多出一对类似羽翼的装饰。而非职业者的黑铁级、木质级不会划分小阶。

‘召唤纪元’中的不朽级职业者,实力对应上个纪元‘神明纪元’中的半神。不朽已经是‘召唤纪元’明面上的最强战力,不朽之上则是法典神,法典神划分为二色神、三色神......一直到七色神,对应‘神明纪元’中的准神明、弱等神明、中等神明、高等神明、主神、至高神。

目前‘召唤纪元’只有一位身份极为特殊的日精灵族女王,实力达到了二色法典神,便再无一人成就法典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