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剑盾、锤子

接下来则是精英小队中的防御战士——盾战艾伯特展开的召唤,放飞法典,艾伯特大喝到:“剑与盾!武装!”

两道光芒冲出法典,来到艾伯特的双手,形成一面盾牌和一柄单手剑。同时三对羽翼暗淡下去。

【守卫之心】

类别:单手剑(武器)

等级:黄金一阶——精良级

作用:守卫之心虽然是一柄单手剑,但是他的特点却是防御反击。守卫之心不会被黄金一阶即以下的攻击而出现损坏,并且能吸收一次艾伯特防御住的攻击,发动【守卫反击】把这次攻击返还给敌人(冷却时间为1分钟)。

描述:人类锻造大师艾萨克锻造,黄金级防御战士最喜欢的单手剑系列。“别看它是一柄剑,有时他会比你的盾牌更可靠。”

【秩序坚盾】

类别:盾牌

等级:黄金一阶——史诗级

作用:作为盾牌【秩序坚盾】的防御偏向却是魔法,它能使白银巅峰级魔法的威力削弱5成,黄金一阶魔法的威力削弱3成,黄金二阶魔法的威力削弱1成。当然,白银高阶或者高阶一下的魔法完全免疫(不包括魔法带来的物理冲击,防御战士需要自己去化解物理属性的攻击,不过作为一个盾牌,【秩序坚盾】的坚硬程度,可是非黄金级攻击不可攻破的。)

描述:由矮人锻造神匠金锤·熔火核心(铜锤的爷爷)打造,【秩序坚盾】在锻造过程中,融入了少量的秩序铁矿,所有它拥有了秩序特效,盾牌也因此命名。无论什么魔法,必然会汇聚一定范围内的元素来施展,秩序特效则让这些魔法在和盾牌接触后,让元素规格原本的状态,修复附近元素之间的秩序,从而削弱魔法的威力。

艾伯特目前的实力只有白银巅峰,本应无法发挥黄金一阶的盾、剑的效果,可是,艾伯特却能使用法典徽记的羽翼加成,暂时发挥出黄金一阶装备的效果。不过,因为白银级的艾伯特只能让羽翼作用在精良级的装备上,所以他不得不多使用一对羽翼,才能拿起史诗级盾牌【秩序坚盾】。

艾伯特之后是铜锤·熔火核心的召唤,他在精英小队中实力排名排名第二,仅次于团长莉莉安·圣光守护者。

放飞法典,铜锤·熔火核心展开了自己的天赋,矮人锻造图鉴。数不尽的卡片飞出法典,在空中整整齐齐的排列开来,分为了青铜级、白银级两大块,而白银级之后还有好几块被灰色迷雾遮蔽的区域,他们对应着黄金级以及黄金级以后几个等级。

青铜级、白银级两大块下排列的卡片中,一小部分上面绘有装备的图案,还有一部分则还是一个黑色的剪影,能从剪影上分辨出,锤、剑、刀、盾等等武器或者是铠甲、护手、鞋子等等防御装备,甚至还有几个类似投石机、攻城车一样的器材剪影。

铜锤,伸出手在白银大块中上下划动,找到了自己想要的装备,一个短柄锤子和一副包括了护手、鞋子、腰带、护腿、头盔、铠甲的防御套装。

“果然,打架要用锻造锤才过瘾。”

【冰霜锻造锤】

类别:单手锤(锻造锤、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