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六位圣骑士

身为神圣光辉骑士团团长的莉莉安·圣光守护者,无疑是精英小队的核心,同时也是实力最强的一个。她的召唤远比其他五人来的炫目。

放飞法典,莉莉安整肃了一下身上的那套圣骑士军官铠甲(白银巅峰——史诗级),她蹲下身子,单膝跪地,摆出圣骑士向圣光祈祷的姿势,高声宣告:“以莉莉安·圣光守护者之名,信仰圣光的英灵们,降临于此,为新纪元的圣光再次战斗!”

莉莉安的个人天赋圣骑士殿堂图鉴在空中出现,与铜锤的图鉴一样的是黄金级以及黄金以上等级的图鉴区域被灰色笼罩,还没解锁。可与铜锤的矮人锻造图鉴不同的是,莉莉安的圣骑士殿堂图鉴青铜级区域、白银级区域中的每一张卡片都处于解锁状态。

圣骑士殿堂图鉴中的卡片只有一种,圣骑士英灵,不管是神明纪元中圣光至高神神系下的教派圣骑士还是单纯信仰天地间基础七元素之一的圣光的圣骑士,莉莉安都可以从圣骑士殿堂图鉴中召唤他们的英灵为自己作战。

莉莉安从单膝跪地的姿势中站了起来,整理一下自己因为行动而有些凌乱的头发,表情严肃庄重的走到图鉴前。从出生到成为职业者再到现在的光辉帝国皇家学院白银年纪第六席,组建了自己的军团,并且她的军团在通过无数次战斗后被世人承认,获得了神圣光辉骑士团的荣耀番号,她对圣光的虔诚信仰始终未变,骑士团所代表的并非是职业,而是莉莉安统帅下军团的精神。就连法典都承认了她继承爷爷“”‘圣光守护者’的荣耀姓氏的资格。

在每一次召唤圣骑士英灵,莉莉安很注意自己的形象,这是她在对前辈们汇报新纪元圣骑士近况。圣光下的骑士,信仰一如既往!

指尖划动,莉莉安一连选择了五张卡片。白银巅峰徽记上的五对羽翼一同暗淡下去,在莉莉安的面前亮起五道圣光,五个身影走出圣光。

“圣殿护卫斯图尔特,报道!”

“圣光永存!黎明军团下士圣骑士希尔顿,报道!”

“愿圣光与你同在!流浪圣骑士,泰德,见过圣光守护者!”

“向圣光打开你的心扉!白银圣教军圣骑士教官,帕特里克,与您并肩作战是我的荣耀!”

“感受圣光的愤怒!北伐十字军,凯里!圣光啊,那个邪恶值得一战!”

剑与锤,盾牌与圣典!五位圣骑士右手抚肩,对着莉莉安行圣骑士礼仪。莉莉安以同样的姿势还礼。

【斯图尔特】

类别:英灵

种族:人类

等级:白银巅峰——史诗级

战斗方式:近战/圣光

技能:

圣光:咏唱后召唤一道圣光治疗目标。

神圣保护:为队友或者自己施加一次护盾,三秒内能免疫白银巅峰,巅峰以下的攻击。

正义圣印:每一次攻击附带圣光之力。

审判:远程攻击,对敌人释放一次圣光审判,对暗影、亡灵会造成额外伤害。

力量祝福:为队友施加一次祝福,短时间能增强队友的力量。

描述:圣殿护卫斯图尔特,教团圣骑士,英勇善战,却又爱好和平。他的一生都奉献给了圣光,年轻时参加了暗影缝隙之战后,回到教团成为圣殿护卫的一员,终生拱卫圣殿,直至死亡。

【希尔顿】

类别:英灵

种族:日精灵

等级:白银巅峰——史诗级

战斗方式:近战/圣光

技能:

圣光:咏唱后召唤一道圣光治疗目标。

神圣保护:为队友或者自己施加一次护盾,三秒内能免疫白银巅峰,巅峰以下的攻击。

裁决之锤:击晕黄金级以下敌人3秒。

复仇之怒:每到队友受到攻击,希尔顿会感到愤怒,下一次攻击力量提高5%。

正义之锤:附带神圣伤害的锤击,如果目标心属邪恶会受到额外的圣光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