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战战

在战斗打响的第一时间,艾伯特就和萨米等人一同重伤了兽群中实力最高的一只紫炎魔狮。

萨米在艾伯特后撤的第一时间让自己召唤出来的【奥术守卫】顶替了艾伯特之前的位子。高大两米五的奥术守卫一左一后来到魔狮头部旁,轮圆拳头狠狠的砸在魔狮脑袋上。

“吼!”魔狮也不是弱者,他带着自己小型狮群生活在大森林外围超过了二十年,其中与凡人种、与其他魔兽战斗的次数数不胜数。它一声咆哮,全身各处爆发出滔天紫炎,烧毁了两个奥术守卫的双臂,以及逼退了举着冰霜锻造锤准备上来攻击的铜锤。

四肢发力,魔狮重新站了起来。紫炎不仅是逼退精英小队的攻击,避免了一直被按在地上打的命运,顺带还将脖子伤口处附近给烧糊,止住了不停流出的鲜血。

“奥术飞弹!”左手持仗,右手前伸,奥术光辉在右手上凝聚成团,三个一组共计四组奥术飞弹在萨米的引导下飞出。

萨米的奥术飞弹目标并非是重新站起来的魔狮,而是自己召唤出来的两个奥术守卫,飞弹射到奥术守卫的身上,没有发生爆炸,直接融入守卫的身体,紫白色奥术能量组成的身体荡起涟漪。得到能量补充的守卫体型在被紫炎烧毁变小后,再次回复到了两米五高度。

“吼...吼吼!”魔狮怒吼,一跃而起,在它背后紫炎汇聚成体积是魔狮三倍大小的火焰魔狮,向着让他受伤的艾伯特扑击。

“水柱术!”水祭祀喵忻儿高举水瓶,将瓶口对准魔狮背后,粗壮的水柱激射而出,给火焰形成的魔狮来了一发,短暂的阻挡住了火焰魔狮的动作。

而火焰魔狮下方真正的魔狮则和严阵以待的艾伯特撞在一起。用单手剑【守护之心】招架住魔狮的扑击,艾伯特被魔狮巨大的体型压制的身形一矮。不过,在勉强接下扑击后,艾伯特发动【守护之心】的特效【守卫反击】,魔狮扑击的力量尽数返回,将它脆弱的鼻子劈开,在鼻翼的骨头上留下一道裂痕。

这时候,矮人铜锤靠着自己的体型优势钻到魔狮身下,对着魔狮两条后腿中间的要害,奋力的撩起手中的冰霜锻造锤,打出一次要害攻击,让魔狮巨大的身体为之一颤、两颤、三颤,差一点就直接一库!!!

召唤附体状态下的喵帕斯同样靠近了魔狮,发动暗影爪击,在魔狮后腿上留下三道两指深的伤口,暗影能量附在伤口上向附近的血肉发起侵蚀,让魔狮的后腿渐渐变得无力。

奥术守卫一左一后抓紧魔狮的脑袋,魔狮受伤后陷入狂暴状态的力量将奥术守卫甩的飞离地面,却还是无法将他们甩开。艾伯特则用盾牌对着骨头都暴露在空气中的鼻翼一下一下砸着,萨米手中奥术飞弹持续轰击在魔狮的菊花部位,体型娇小的水系猫妖学着矮人钻到魔狮身下,锋利的爪子死命的挠着魔狮柔软的肚皮,即便是黄金级魔兽的皮肤也被它挠出了血痕,开膛破肚只是时间问题。

在精英小队群殴着黄金中阶的那头魔狮时,圣骑士小队向剩下的两黄金八白银魔狮群发起了冲锋。这群生前都是半神级圣者级的圣骑士完全不把狮群放在眼里,哪怕他们现在英灵之体的实力只有恢复到白银巅峰也是一样。

“裁决之锤!”本来能眩晕敌人3秒的攻击因为等级压制,最多眩晕住黄金初阶魔狮半秒,不过已经足够让希尔顿晃过黄金级魔狮来到白银级魔狮们的面前。

一边跑,希尔顿还大喊了一句:“黄金级的小狗狗就交给你了,十字军!”

斯图尔特:“力量祝福!”

泰德:“智慧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