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胜利旌旗

因为还在战斗中,又确定了安阳的行为是无心之举,露西弥警告了一下安阳便继续游弋起来。

倒是安阳被这个彪悍的树妖给吓到了,什么叫‘再碰到她的身体,就用木矛刺穿他的手掌!’

安阳欲哭无泪的骑在露西弥下半身上,心里暗暗叫苦。尽管他被树妖的藤甲固定到摇晃都不会有,可是树妖在树木间辗转腾挪的速度实在太快了,晃过树木挂起的风声让安阳下意识的想要扶着点什么。

“那个...那个...你看我也醒了,就把我放下来了吧。”安阳弱气的提议道。

“啧,小子你可以叫我露西弥,我不知道你是怎么会出现在大森林外围的,一个连职业者都不是的黑铁小朋友!劳瑞小姐把保护你安全的任务交给我,我必然不会让你受伤,乖乖坐稳,我要发起攻击了!”露西弥的速度猛然提升,在跑出一段距离后奋力一跃,从黄金魔狮头顶上掠过,电光火石间第三根木矛精准的射中魔狮剩下的那只眼睛。

“神圣保护!”

“十字军打击!”

开启护盾,凯里箭步上前,趁着瞎了双眼的黄金魔狮痛呼怒号,抓住了魔狮的下颌一拉把:。自己送入它的嘴中,双手巨剑用力的插入魔狮的喉咙搅动两下,随即巨剑都不要了,迅速从魔狮嘴里滚出来。第一头黄金初阶魔狮无力的跪下,喉咙损坏,只能默默的等待窒息死亡的来临。这是失去武器的凯里,被第二头黄金初阶魔狮拍中,倒飞出去,凭借这神圣保护护盾最后一秒时间,凯里也只是受到以一些震荡的力量,脑袋微微眩晕。

“啊.....啊...啊啊啊啊!”安阳快要被树妖跳跃的动作吓哭了,从平地上起跳,一秒不到的时间到达至少五米的空中,转身调转方向,射出木矛,然后落地,对安阳来说太TM刺激了!

身形三米高的巨大狮子,飞溅的鲜血,被狮子拍飞的人类,半人半鹿的美女。安阳的异世界生活就此开始。

战斗到现在已经进入了垃圾时间,三头黄金魔狮只剩下了一只。其中黄金中阶魔狮死的好惨,好惨!巨大头颅的鼻翼被艾伯特砸成了两半,柔软的肚皮让水系猫妖撕开一个大口掏出内脏,胯下要害被铜锤用冰霜锻造锤冻成冰棍然后敲碎,而它脆弱的菊花更是被萨米用奥术飞弹炸出直径半米的空洞,腥臭的肠子流了出来。

异世界的人类好TM凶残!安阳望着大狮子的死相,情不自禁的抖个不停,幅度之大都影响到了战斗中的露西弥,再被树妖敲了两下后才强忍着停了下来。

转移一下注意力吧,安阳想到。刚从和平的地球穿越到奇幻异世界,这种血腥的战斗对于他来说还是太早了。

扯扯身上的藤蔓,发现树妖的藤甲手感好棒,充满水份的表皮十分柔软,将安阳牢牢固定在露西弥下半身上的同时却又不会把安阳勒疼。

不再担心会丢下去的安阳,将右手唤出,咏唱到:“出来吧,万界之书。”

银白色金属封面的万界之书出现在安阳手中,露西弥快速回头望了一眼,啧了一声,就不再关注安阳专心战斗。黑铁小朋友而已,还能插手到全体白银巅峰级职业者的精英小队战斗中?

抚摸万界之书,安阳心中有些明悟。召唤法典虽然看上去是一本书,实际上它并没有实体。或者说只有在召唤法典主人手中,它才是实体。其他人只能观看到法典的外表,除非主人控制,外人是无法解除到他人的法典的。

因为没有实体,所有法典也没有重量,所以捧着万界之书的安阳有些不习惯。没有实体,法典的翻动也不会是依靠手的,法典和拥有者意志相连,安阳只需要动动念头,法典便会自动翻到对应的书页在他的面前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