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喂喂,你是地球人吗?

“狼群迁移吗?看来最坏的打算,要横穿狼群了吗?离今年的觉醒仪式只剩不到一周的时间了,我们必须要在三天内回到奇迹要塞,然后赶去秩序之城坐传送阵回皇都,可没有时间等待狼群迁移结束。”莉莉安思考了一下后,皱眉说道。精英小队进入大森林外围花费一整个暑假的两个月时间,最主要的目的便是收集魔兽尸体、魔晶,在觉醒仪式时使用。

暑假期间进入大森林外围的不止精英小队,光是莉莉安麾下的圣神光辉骑士团,便抽调出了1000名至少白银中阶的精锐,分为上百个小队在大森林外围进行为期两个月的收集任务。

觉醒仪式?一旁装成小透明的安阳听到莉莉安嘴里说出的这个词,眼睛都开始放光了!果然,穿越者都不会平凡吗?初到异世界就能接触到超凡力量?觉醒仪式,一听就知道是为了自己准备的~~

不得不说下,即便是亲眼见证看过了,精英小队和魔狮兽群的战斗,魔法的光辉,呼啸带风的刀剑,以及迸射的鲜血,安阳在懵了一会,心底发毛了一下下,以后,更多的是兴奋。

万界之书传递给安阳的高端信息,让他的心也变得有些过高了,在没有受到刺激之前,安阳一直没有摆正心态,直到不久后一次疏忽差点要了他的命.......

当然以上都是后话了,眼下,精英小队的成员们都开始从自己的法典卡库里,掏东西出来,锅碗瓢盆,被褥垫子等等生活用品。溶洞驻地里有开发者又或者是后来者开凿出来的大大小小十几个石室,精英小队找个了较大的石室,一同进去,对着预留出来的石床、石桌、石灶布置生活用品。

团长莉莉安走到萨米那个堆放情报石板的石室中,和萨米交谈。而露西弥则是载着安阳跟着莉莉安走,保护也是监视,在没有真正确认安阳的身份前,精英小队必然会限制安阳的自由。这一点无可厚非,无关性格,这是对整个队伍的负责,特别莉莉安还是一个军团长,她的个人安危关系到成员超过十万的【神圣光辉骑士团】。

“萨米,留下【神圣光辉骑士团】的标记,然后把我们之前在大森林外围深处探查到的情报也一并留下。”莉莉安用手扫去几块石板上的灰尘,阅读上面的信息后,并没有得到太多有用的信息,除了半个月之前在溶洞驻地里驻扎了两天的那个冒险团以外,两年内再无其他冒险者进入这里。

应了一声好的,萨米在石室里找出一块空白的小石板,取出一枚胸针印在石板上,留下圣典与剑盾同在的【神圣光辉骑士团】标记。然后萨米又拿出一根银白色的圆柱体,【魔力银笔】——黑铁优秀级:输入魔力,化开笔尖,能书写下遇水不化,五十年不褪色的银白色文字。

“尤金湖畔附近有处于晋级边缘的熊型魔兽,预计三个月内会晋升为白金级魔兽后前往大森林内层。阿麦斯山脉南面,至少六个大型飞行魔兽群,正在为争夺领地交战。里奇林地中新出现数种豹类魔兽组成超巨型魔兽群,预计数量超过10万......”七八条信息被书写在石板上,最后则是留下书写的日期法典历2017年八月二十日,【神圣光辉骑士团】法师营总指挥,日精灵奥术法师【萨米】留。

写到这里,萨米顿了顿,回头指指安阳,问道:“团长,这少年和那道凭空出现的空间之门的信息要留下吗?”

“稍后决定。”莉莉安回答了一句后,走到向安阳,让安阳心里开始有些方了,他到现在还没想到一个能自圆其说的身份来历。

“少年,根据之前战斗中,你召唤的旌旗,为战斗所作出的贡献。你有权分得部分战利品。”说完,莉莉安从法典卡库里,取出一张白银中阶——优秀级紫炎魔狮尸体的物品卡,一枚同为白银中阶级的魔晶交给安阳。

“(⊙o⊙)哦哦,谢谢。”安阳接过物品卡和魔晶,傻傻对着莉莉安道谢。

“少年,你来自异世界吗?”莉莉安神情严肃的提问到。

Σ(°△°|||)︴,安阳背后狂冒冷汗。什么情况?这就暴露了?

“看来是了。”这时候萨米也走了过来,望了眼心神不稳,满脸痴呆的安阳,笑了笑说道。

精英小队其他人也布置完了临时驻地,围了过来。魔晶灯的光芒被遮挡了一部分,感受到围过来的几人,安阳背后的冷后冒的更欢了。

“异世界的菜鸟,放松!我们没有恶意。”藤蔓绞成的木矛,尾部轻顶安阳胸膛几下。露西弥清脆好听的声音仿佛带着未知的魔力一般,让安阳紧绷的精神稍稍松懈下来。

被发现不是本世界的人类......安阳理智回归了,脑筋急转,希望能想出套说辞,承认或是忽悠,总之要先过了眼前这一关。

“喂喂,你是地球人喵?”猫娘喵帕斯戳戳安阳的手臂,迫不及待的问道。

Orz,刚刚回归的理智,被喵帕斯的问题再一次吓飞,安阳心中一片灰暗。各位穿越者前辈......安某人不争气,给我大华夏穿越者们丢人了!

艾伯特搓搓下巴,好笑的摇摇头说道:“还真是菜鸟啊,吓一吓,什么都写在脸上了。团长,这小子准是朱然·真理之侧的地球老乡。”

地球老乡?灵光一闪,安阳忽然想起什么。万界之书传给他的信息中,有说过,新纪元(召唤纪元)的成长是通过召唤其他世界的生灵来完善天地法则。而这召唤其他世界生灵当然是由借助这方世界的职业者们之手来执行,也就是说,异世界来客在这方世界也算不上什么稀罕玩意?甚至,还有地球老乡也到这里了?而且听那魁梧汉子的艳羡语气,老乡似乎还混得不错?说不定可以沾下老乡的光呢!

念头立马通达的安阳,腿不软了,冷汗不冒了,挤出一个笑容,对着可爱的猫娘点点头。

萨米眼中闪过睿智的光芒,盯着如同二货,一惊一乍又是一喜的安阳。

“先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