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荣耀姓氏

卡尔交给安阳的万界之书很特别,它是召唤世界第一本法典,也是所有法典的蓝本,万界之书完全可以被称作为‘法典之祖’。它的存在就如同地球上那些高端科技开发时试做的实验机型。它甚至不是第三次世界晋级执行者卡尔制作出来的,而是这方世界天道借由卡尔之手,交给第四次世界晋级执行者的。

万界之书与召唤纪元凡人种们伴生的法典不同。它太强大了,无法和普通法典一样伴随安阳一同出生,卡尔花费了上万年的时间挥霍它的力量,才将万界之书降级为黑铁级。

将为黑铁级后,万界之书的原本的灵智也随着降到了类似于老年痴呆的只能进行简单对答状态。在接收到万界之书传递的信息时,安阳就知道了这个灵智的存在。

然后,安阳表示,啥个灵智啊,不就是个系统吗?我辈穿越者人手一个系统,没毛病啊!

其实灵智也好,系统也好,安阳的理解也许有点误差,但效果没错就行。都是为安阳服务的,灵智啊、系统啊、器灵啊、人工智能啊有区别吗?

---------

艾伯特的话让精英小队的注意力,从地球少年的召唤法典提前具有钻石级法典才有得灵智上转移到法典展现的信息上。

【安阳·星辰之光】

【种族:人类】

【年龄:15岁】

【等级:黑铁级】

【职业:未觉醒】

【卡库:1/20,物品卡:白银中阶优秀级紫炎魔狮尸体存储卡】

【天赋:胜利旌旗、万界召唤图鉴、卡尔的虚空城堡】

“啧啧,三天赋啊,马马虎虎,不过他也有召唤图鉴耶。”粗略浏览了【万界之书】的个人信息页,矮人大声嚷嚷起来。精英小队几乎都是拥有四项个人天赋的存在,甚至艾伯特五项,劳瑞六项。不管个人天赋是否强大,是否实用,个人天赋越多职业者的未来越光明就是了。不过,铜锤第一个出声,当然不是因为在意安阳只有三项天赋,而是安阳也有召唤图鉴天赋。

个人天赋里拥有图鉴的职业者们,都是惹人嫉妒的存在。

铜锤的话,把除了也拥有图鉴的莉莉安以外的所有人的心扎了个通透。混球矮人!不放过任何一次能显摆自己有图鉴天赋的机会。

被扎心了的萨米黑着脸,对矮人嘲讽道:“蠢!安阳的天赋根本不是重点!况且现在还不知道他的召唤图鉴具体如何,别忘了那些只能召唤家禽、蔬菜的图鉴天赋。”

睿哲、冷静如萨米,在碰上有图鉴天赋的人时,语气也难免酸酸的。

“哈,安阳小子的信息不是都挺正常的吗?”铜锤不服气了,萨米仗着自己聪明脑袋,总说他蠢,如果他真的犯二也就算了。可是,这次他又没说错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