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我的姐姐是腐女

“露西弥,把安阳放下吧。”【星辰之光】或者说曾经的最强半神——星界旅法师卡尔,对于莉莉安的【圣光守护者】家族来说,是一个特殊的存在。

若没有卡尔的教导,也不会有开创了【圣光守护者】家族圣骑士半神【艾德莱文·圣光守护者】。若不是卡尔的提醒,【圣光守护者】家族也许已经葬送在了【半神之灾】中。

“好的,虽然这小子体重轻的狠,战斗的时候不觉得,但是空闲下来后一想到有一个男人骑在身上,就浑身难受。”缠绕着安阳的藤蔓缩回,露西弥摊摊手抱怨道。

“喂喂,露西弥大姐,你的说法很有问题,容易让人想歪。”安阳在心里暗自吐槽,不过想想之前战斗时这位树妖两矛就干掉了一只有房子大小的紫炎魔狮,安阳也只能在心里叽叽歪歪而已。

“莉莉安团长......”安阳张嘴想要问一下既然已经确认了身份接下来他被怎么安排。

“叫姐姐!安阳你继承了【星辰之光】的姓氏,便是【圣光守护者】家族恩人的后代。从今天起,回归家乡的你,就由我来照顾。”莉莉安一把将安阳从露西弥身上抱了下来。这时候,安阳终于反应过来,【万界之书】上他的年龄只有十五岁。之前一直坐在露西弥身上还没有注意,只是发现手上的皮肤变白皙了一点。现在被莉莉安一抱,才发现自己身高严重缩水,只到莉莉安的胸铠部位,最TM尴尬的是,安阳的脚还没碰地。

“姐姐!”莉莉安抱着安阳没有立马放下来,而是走了两步来到魔晶灯附近,借着光芒好好的观察安阳。前地球大龄处男,现异世界15岁小正太,安阳第一次这么近的接触成熟女性,心里有点小方,果断的出生认下这个便宜姐姐。同时心中想着,他被送到异世界马上遇到和莉莉安绝对不是巧合!莫名的有一种,玩一款新游戏,先简单操作几下人物,进一段战斗CG,然后就有人跳出来当他的新手辅助,带他认识这个游戏的玩法......

“恩,张得挺可爱,没有给卡尔大人丢脸。”莉莉安脸上出现迷之红晕。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圣骑士!居然是一个死去多年的老头的迷妹。”还被抱着的安阳,被莉莉安的铠甲搁的生疼,又看到莉莉安脸上的迷之红晕,开始在心里吐槽。

萨米用手肘捅捅艾伯特,递了一个疑惑的眼神给他。

艾伯特小声的解释到:“【圣光守护者】家族图书室里,有超过三百本记录那位半神先祖的书籍。二小姐最喜欢看里面描写她先祖和先祖的老师卡尔半神的那部分内容。”

(艾伯特是【圣光守护者】家族收养的孤儿,是莉莉安爷爷培养出来的强力防御战士,目前担任【神圣光辉骑士团】战士营总指挥,注定会守护莉莉安而存在。一般在其他人面前都会称呼莉莉安为团长,私下里却更习惯称呼二小姐。)

萨米嘴角一抽,回问道:“你们家族还收藏自己先祖的那种小说?”

艾伯特把一根手指抵在嘴唇上,示意萨米小声点,然后继续解释到:“家族里怎么可能收集这样的书?只能说腐女的脑补,是我等凡人无法理解的。”

萨米嘴角抽搐的弧度更大了:“团长可是圣骑士啊!”

艾伯特就不乐意了:“谁规定腐女就不能是圣骑士了?二小姐可是继承了【圣光守护者】的姓氏,她对圣光的信仰,被124位圣骑士英灵认可的哦。曾经的圣光至高神已经灰灰了,就不要用老眼光看圣骑士了。”

萨米痛苦的双手掩面。

“团长,团长,别看了,快让安阳展示下他的图鉴才是正事。”铜锤的大嗓门回荡在整个地下溶洞中。

“对喵,咱也想看看最强半神后代的图鉴。”身为靠召唤生物吃饭的召唤师,喵帕斯对每一个拥有召唤图鉴个人天赋的人,抱有十二万分的好奇。

其实喵帕斯心里也打着一点小算盘,如果安阳图鉴里有猫族魔兽或者是猫族亚人召唤生物的话,即便付出些代价也要从安阳那里弄过来。她的猫族近亲们,一旦晋升到黄金级都会拥有不容易人类少年的智力,不再那么好忽悠就和她签下召唤契约,她还在为自己以后的召唤生物发愁呢。

----------

神战历时四万七千六百四十二年,一共分为三个阶段。【诸神黄昏】:执掌天地法则的神明们的战斗,历时四万年,除了被卡尔带出这方世界的卡密尔女神,其他神明一个不差的都在这个时间段内陨落。【半神之灾】:诸神的陨落并没有让神战停息,没有在【诸神黄昏】中死亡的半神被依旧在互相厮杀,直到五千年后,【血腥战神】哈斯卡成了最后胜利者,成为当时天地间最后一位半神,也是当时天地间的最强者。【圣者挽歌】:一方世界所有圣者级强者联合起来,围杀最后一位半神哈斯卡。两千六百年的追杀与反杀,哈斯卡在屠杀了几乎全部的圣者后,自己也到了油尽灯枯的地步。最终死在了龙族圣者尼根德斯,人族圣者康达肯尼,森精灵圣者泰瑞达思的联手攻击下。

不幸的是,三位圣者在杀死哈斯卡后,都突破到了半神级。他们被刚刚转生为日精灵女王的卡密尔告知,还有五十年不到的时间,天地将迎来全新的纪元,届时,旧纪元里的半神级以及半神级以上的存在都会抹杀。

三位前圣者对卡密尔女神的提醒,没有一点怀疑,因为她曾经是高举神国的神明,却自愿放弃了神格神位,这便是她的提醒最大的依仗。

之后四十二年中,三位前圣者分别用自己的方式为世界或者是种族做出了最后的贡献,结束了自己的生命。神战才算真正的结束。

而莉莉安的先祖,艾德莱文在卡尔的提示下,几乎是掐着点的死在了【诸神黄昏】最后几年,以半神之身拉着一位死亡神系中的弱等神明同归于尽,拯救了光辉帝国整个皇都,赢得【圣光守护者】的称呼。

也是因为艾德莱文死在了【诸神黄昏】中,他的家族才没有被卷入【半神之灾】中,保住了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