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异世界的十一连抽

莉莉安拉安阳当弟弟这事,属于情理之中,没出乎意料之外。根本就没有在精英小队里掀起一丝波澜。别说认个亲,拥有姓氏的家族联姻都是一抓一大把,更别说【星辰之光】一世——卡尔还和【圣光守护者】一世——艾德莱文是师徒了。

荣耀姓氏得之不易,继承荣耀姓氏更是困难。在‘召唤纪元’流传这样一句话:每一个继承了姓氏的职业者,都是注定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的存在。

原因很简单,荣耀姓氏是世界进入新纪元‘召唤纪元’后才出现的,‘召唤纪元’也才有两千多年的历史。目前拥有存在的荣耀姓氏,大多是在【神战】中那些强大的半神们博得的。

而‘神明纪元’中因为神明们早就瓜分了世界上所有的神位神格,凡人种的终点也就只能达到半神级。但是随着神战落幕,世间不再有神明,而且因为曾经的神明、半神皆数陨落,一身神力全部反补天地,所以‘召唤纪元’天地间的能量充裕程度远超‘神明纪元’末期百倍、千倍。那些拥有荣耀姓氏继承资格的职业者,他们的前途无疑比先祖们光明。

其中能在还没有正式成为职业者,仅仅是黑铁级的准职业,就继承荣耀姓氏的人可谓是凤毛麟角。他们必定继承了先祖最强大的一部分天赋。

那么,身为继承了最强半神姓氏的安阳,他的天赋,怎么会不让精英小队好奇么?

“系统,将【万界召唤图鉴】的信息,开启展示模式。”莉莉安终于把安阳放开,安阳也是在第一时间打开图鉴,转移众人的注意力。他本人之前就把【万界召唤图鉴】的信息看完了,不过因为缺少召唤用的魔晶,无法使用。想来精英小队,或者莉莉安这个便宜姐姐,肯定不会吝啬,拿出一些黑铁级魔晶让他展开第一次召唤的吧。

【万界召唤图鉴】

【类别:个人天赋(安阳·星辰之光)】

【等级:无(无限成长,可召唤超越此方世界实力上限的人物或者物品,故不设定等级。同时可开启伪装成任何评级的天赋,目前为二色神级个人天赋。)】

【作用:召唤诸天万界,万事万物!】

【描述:每天可发动一次抽取机会,随机获得万界人物投影卡(投影具有和该人物在原本世界内一模一样的实力,记忆。同时也会被灌输此方世界的信息,并植入对召唤者的忠诚的记忆。可付出代价,让投影卡升级成为真正的人物卡。)

抽取模式目前只解锁了魔晶抽取一种。

魔晶抽取:可使用100颗同一等级的魔晶发动一次抽取。随机抽取11张,万界物品卡、装备卡、材料卡、人物投影卡。魔晶抽取的等级范围下限为木质,上限为使用魔晶的同一等级,抽取评级在垃圾级(灰)至传说级(金)。不可使用超过召唤者等级的魔晶发动抽取。】

在看到自己这个个人天赋的时候,安阳超级想把【万界之书】给扔了。MMP,这分明就是手游的氪金扭蛋机制啊。

“(⊙ o ⊙)啊!地球小子的图鉴使用起来好方便!居然只需要魔晶就能解锁!这......这是何等的让人羡慕,如果我的天赋也能这么方便,那就算是把团里所有职业者都武装起来都不成问题。”铜锤嘴角不停滴着口水在安阳天赋信息前打转,没有比较就没有伤害啊!身边有一个解锁了图鉴中全部英灵的团长莉莉安,现在又看到一个只要用魔晶就能解锁图鉴的个人天赋。铜锤觉得自己怕是得到了个假天赋。

喵帕斯的两只猫耳朵不停的抖动:“神级天赋......特别好像还是没有限定的异界召唤型的神级天赋......嘿嘿嘿嘿。”

猫娘在看完信息后,看安阳的目光已经是在如同看一张饭卡了。若是安阳图鉴中也有猫族召唤生物,那么她就可以慢慢等安阳实力提升上来,然后从他那里弄些猫族召唤卡来。

“100颗魔晶吗?以安阳现在能发动的最高规格抽取也只需要用到黑铁级的魔晶......团长,让安阳试试吧。”萨米眼中散发着睿睿智的光芒,自言自语几句后就对着莉莉安提议道。以萨米平时风厉雷行的执行力来说,他会直接掏魔晶给安阳,然后立马展开召唤。不过,既然莉莉安认了安阳当弟弟,那就不得不考虑她的意见了,甚至也打消了自己掏魔晶的准备。100黑铁级魔晶对白银巅峰的职业者来说,还真算不上什么。谁出都一样。

莉莉安也没废话,一拍法典取出一堆颜色各异的存储卡,存储着不同等级的魔晶。有青铜的、白银的、黄金的、白金的,就是没有黑铁的......

这就很尴尬了,身为军团长,莉莉安自己掏钱的机会不多,身上是更不会携带对于职业者只能算是零钱的黑铁级魔晶。

这是一道人影窜到安阳面前,柔软的小手撑在他的胸膛上,娇声说道:“用我的喵~”然后塞了一张黑铁魔晶存储卡在安阳手心里。

“别这么急,喵帕斯你这样会吓到我弟弟的。”莉莉安拽着喵帕斯法袍的后领把他拉开。原本按照莉莉安的骑士教条,她会把用手中的青铜魔晶储存卡补偿喵帕斯给安阳的黑铁魔晶卡。但是莉莉安却一反常态的提都没提补偿的事。莉莉安的反常让精英小队的其他成员会心一笑,团长这是默许喵帕斯的小算盘了。

对此一所知的安阳,对着【万界之书】问道:“系统,这个黑色的卡,能发动抽取吗?”

系统用无法分配性别的中性声音回答了安阳的问题:“将魔晶卡放置在个人天赋页即可。”随后【万界之书】飘回安阳身边。

安阳按照系统的要求照做。黑铁魔晶卡摆放在法典个人天赋【万界召唤图鉴】那一页后,马上就如同融化了一样,化作点点液体被书页吸收。

幽蓝色的流光冲天而起,巨大的图鉴显现在安阳和精英小队面前。光只是能使用的木质区和黑铁区两个等级区域,居然就比铜锤的【矮人锻造者图鉴】大了三倍有余。特别是在两个区域名字后面还带着一行小字,木质区(已解锁:0,未解锁:98W+)黑铁区(已解锁:0,未解锁:90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