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异世界的十一连抽(中)

Orz安阳当场给自己的图鉴跪了,两个90W+张卡片的图鉴,真真正正的有生之年系列啊!!完全不给松鼠党活路!

一旁看到整个人都褪色成灰暗色调的安阳,同样有个收藏丰富图鉴的铜锤心生戚戚。一向神经粗大的他也难得心思细腻了一会,伸出手拍拍安阳安慰到:“少年啊,要对自己有信心!就算是短寿种的人类,只要晋升到不朽级,也是能获得永生的,总有一天,你一定能解锁自己图鉴中的每一张卡片。”

萨米冷冷一笑:“铜锤~你还是把自己图鉴中剩下的三万套装备解锁了再来安慰人家吧,毕竟安阳解锁图鉴只要足够的魔晶就可以了。而你不仅需要收集各种材料,还得把材料锻造成指定准备献祭给图鉴。”

Orz,安阳身边多出了一个,和他一样做失意体前屈的矮人。萨米的话如同一把尖刀般如此他的心脏,想想安阳要解锁的卡片是他的数十倍之多,可是安阳解锁图鉴的难度是何等的简单!?

永生?

那个娘炮一定是在嫉妒我有图鉴天赋!

不等精英小队其他的安慰,安阳和铜锤同时从跪姿跳了起来。安阳听到永生这个词大脑都在发颤。而铜锤则是被萨米打击惯了,已经学会了自我开解,谁让他铜锤大爷又有姓氏,又有图鉴,注定是被人羡慕嫉妒的存在!恩,一定是精灵娘炮在嫉妒他!

莉莉安:“安阳,不要灰心,你的图鉴收藏越丰富说明你的潜力越大!你可是继承了最强半神卡尔的【星辰之光】姓氏!现在展开你的第一次召唤吧,我们看好你!”

安阳对便宜姐姐露出一个我很好的笑容,心中去想着的是,【万界之书】可是他第四次世界晋级执行者的重要依仗,他当然知道他的图鉴绝对不弱,甚至是强到爆表。他之前的绝望完全是一个松鼠党的哀嚎。

整理好心情,安阳认真的对自己的法典说到:“【万界之书】,开始第一次抽取吧。”

老年痴呆状态下的法典,一本正经的回答安阳:“是否使用100单位黑铁级魔晶,开启魔晶抽取,请确认!”

安阳深吸一口气,重重的吐出,瓮声回答:“确定,现在就开始抽取。”

“魔晶抽取,开始执行。”

图鉴界面开始发光,一团星云出现在图鉴上方急速旋转,一张卡片从星云团中准确无误的甩到安阳手中。一张之后又有十张卡片随之甩出,落到安阳手中。

“本次抽取结束。”中性的声音,响起,随后星云消失。

“快看看是什么喵。”喵帕斯凭借猫族亚人灵敏的身手,第一时间挤到安阳身边,抢在有利位子,近距离观察安阳手中的卡片。精英小队其他的也凑了过来,围在安阳周围,萨米指尖还凝出一小团奥术能量,补充被众人遮挡的光线。

“系统,这卡片怎么用?”把弄下手中的十一张卡片,安阳不解的问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