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异世界的十一连抽(中中)

“家乡的食品,第一次吃的话味道还算可以,最大的优点是食用方便吧。”安阳摇晃了手中的物品卡,卡片背面的木质徽记和正面的泡面图案,在他的眼中不停切换。这就是召唤诸天万界,万事万物?有点意外呢。安阳如此想到。

“什么喵,给艾伯特吧,他可担任着小队厨师呢。”猫娘对安阳嘀咕了一句。同时心中也有些失望,她不在意拿出来的黑铁魔晶卡,一百单位的黑铁魔晶对她来说也只是个零头,她在意的是安阳图鉴中是否能够召唤出强力的猫族召唤生物。

安阳闻言,随手把泡面卡给了人类战士。就算是松鼠党,对收藏泡面也没什么兴趣的。

“一会做饭时,试试吧。”艾伯特倒是有些欣喜,他喜欢烹饪,异世界的食物也许会给他带来惊喜呢。

“第二张喵!”猫娘拿出第二张没开封的木质卡,交到安阳手中。

指尖的魔力球轻触木质徽记,卡片中隐藏的图案显现出来。

【全真教弟子制式长剑】

类别:武器

等级:木质——普通级

来源:《神雕侠侣》

作用:江湖械斗。

描述:普普通通的铁质长剑。

上次是现实地球,这次是电视剧或者小说世界吗?安阳在心中暗自思索到。他转头对着其他的问道:“我该怎么把这把剑召唤出来。”

啪!萨米打了个响指,提醒安阳:“黑铁级的你还无法自主展开召唤,你应该沟通你的法典。”

“系统?”安阳转头对着【万界之书】叫了一声。

“【全真教弟子制式长剑】,装备卡。是否展开召唤?请确认。”系统迅速回答到。

“确认。”

“开始展开召唤.....召唤完毕。”

安阳脑门上出现几条黑线,系统提示召唤完毕以后,他手中的装备卡除了蒙上一层荧光以外,没有任何变化。他有些蛋疼的对系统问道:“真的展开召唤了?为什么还是卡片?”

“请把物品卡捏碎.......”

老年痴呆状态下的系统就好像牙膏,挤一下出来一点。安阳也很无奈啊,总不能不用吧。

安阳握紧拳头,一声啵的轻响,手中的卡片变成了一柄铁剑,原本握着的卡片成了剑柄部位。

木头做的剑柄和护手上面刻画着一圈圈防止手滑纹路,握起来还算趁手。铁剑的剑身灰蒙蒙的生铁颜色,并没有什么寒芒,反而给人的感觉十分的简陋落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