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异世界的十一连抽(中中中)

‘召唤纪元’职业者想要把召唤生物召唤的现实中,需要职业者付出足够的魔力才能召唤出来,并且召唤生物的战斗需要消耗更多的魔力。甚至连维持召唤生物的存在都会不停的消耗职业者们的魔力。

职业者想要召唤一个和自己等级相同的召唤生物协助作战,几乎是不可能的。召唤出来,没问题。维持存在,问题也不大。可是,真正战斗起来,职业者和召唤生物一同消耗魔力,要不了几个技能魔力就打空,成为两个没有魔力的高级步兵。

‘召唤纪元’目前的主流召唤,几乎都是依靠着等级徽记羽翼的力量供召唤生物消耗,一对羽翼可以挥霍一个小时,超划算。

当召唤生物的等级比职业者低的时候,职业者就不需要依靠羽翼了,使用自身的魔力也可以。

以上是萨米对安阳的科普,也是这段话让安阳放弃了召唤【蛇喰梦子】的打算。他想先把剩下的4张黑铁级卡片开封以后,在决定。如果召唤了【蛇喰梦子】,他的魔力可能无法召唤黑铁级人物了。前提是四张黑铁级卡片中能开出人物卡。

当然,还有一个考虑就是【蛇喰梦子】只是一个普通人,一身本领全在赌术上,现在安阳身处魔兽遍地的大森林外围,召唤她出来干啥?还是等回归人类城市以后,再做召唤吧。

心中有了计较,安阳便行动起来。将【蛇喰梦子】人物卡人进图鉴,然后从喵帕斯手中取出第一张黑铁级卡片,指尖凝聚魔力球,轻触黑铁徽记。

让安阳没想到的是,第一张黑铁级卡片边框上的缠绕的花纹赫然是蓝色的。

【分身术】

类别:法术卡

等级:黑铁——精良级

来源:《火影忍者》

作用:同时幻化出一个或几个与自己完全相同的形体。分身为幻象,无实体,没有攻击能力。受到攻击便会消散。

描述:《火影忍者》基础三身术之一,实用性很强。如果使用得当,不失为以弱胜强,反杀对手的神技。

黑铁级卡片,居然能出了分身忍术,让安阳有些吃惊。但是,他仔细想想,又觉得还算合理。分析一下安阳现在掌握信息,就知道‘召唤世界’的等级无疑比《火影忍者》高出很多很多。毕竟异世界可是有神明的存在的,虽然现在安阳也不知道神明的实力有多高,但是,他知道神明死后,神躯化作大地反补天地。秩序至高神,秩序之主死后化作的秩序大陆有多大?没有人知道!光是秩序之主的双腿化作的大森林,便能称的上是广阔无垠,进入‘召唤纪元’两千年,光辉帝国也未能探查完整个大森林。

而【分身术】在《火影忍者》中又是什么级别的忍术?基础忍术!几乎是每一位忍者都掌握的基础忍术,甚至还算不上忍者的忍校学生都必须要掌握。

《火影忍者》的主角,漩涡鸣人在忍校毕业考核的内容就是【分身术】,只有掌握了这个忍术才能当上最低级的忍者,下忍。连忍者都不是的学生们内体的能量有多少?连学生们都能释放释放出来的忍术,没道理,全身都蕴含魔力的黑铁级准职业者释放不了!

至于说,释放忍术用的是查克拉而不是魔力,这个问题,安阳懒的去想了。忍术都成了法术卡了,想这个还啥子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