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准备启程

藤蔓墙后面传来一阵细碎的衣料摩擦声,让的看不到里面情况的男同胞们心里痒痒的。当然,萨米除外,日精灵伪娘目前心中毫无波澜,只是有些不能理解,团长、猫娘、劳瑞在干什么?不就是几块布料吗?

“┗|`O′|┛嗷~~!”百无聊赖的丧尸吼了一嗓子,她们被召唤者安阳下达了原地不动的指令,毫无智慧的丧尸没有打一点折扣了执行了安阳的命令,不过,处于本能还是会发出点吼声。

让安阳挺无语的是,这次召唤出来的13只丧尸居然全是女的。还是全是衣衫褴褛的女学生,破碎的水手服,大片大片露出的内衣,对于还是处男的他,不要太刺激。

而且《校园默示录》中的妹纸各个都有着大波属性,校服破口出露出的大块大块灰色肌肤,也没有让女丧尸们凹凸有致的身体减少多少诱惑。

回忆回忆女丧尸们,那惊鸿一现的曼妙身姿,温热的鼻血不自觉的流了出来,同时安阳的双腿也有些发软,站立不稳,倒了下去。还好他前面站的是矮人,铜锤的脑袋顶在安阳胸口,把安阳支撑住了。

“团长,你弟弟已经消耗过度!”矮人伸手把安阳挪到艾伯特怀里,又对着藤蔓墙的方向喊道。

“可以了,让安弟解除召唤吧。劳瑞,治疗下我弟弟。”莉莉安听到铜锤的喊话,连忙跑了回来,帮安阳擦擦鼻血,检查了下他的状态后,说道。

“系统,解除召唤!”安阳现在也意识到,自己不是色急攻心流了鼻血,而是魔力消耗太大,身体支撑不住。他能很明显的感受到,他的四肢正缓缓的变得无力。他费力的张口对【万界之书】下达命令。

蓝光从图鉴界面上射出,无视藤蔓的遮挡,径直把13只女丧尸悉数卷回图鉴中,点亮了一张新的卡片图案。

“生命愈合!”

“激活!”

飞回来劳瑞等安阳把丧尸们收回图鉴后,立马在空中舞动双手,凝聚一团生命能量向安阳输送过来。而一旁的萨米也配合妖精小姐,使用法术为安阳恢复魔力。

翠绿色的生命能量和蓝白色的魔力一同注入安阳的体内,安阳也迅速从那种脱力的状态下恢复过来。一松一紧的变化,让安阳感到无比的疲惫,随着状态的回复,放松下来的他,不受不控制的昏睡了过去。

穿越异世界的第一天,安阳过得无比充实,昏迷了三次,被异世界魔力改造的身体,在树妖小姐露西弥背上经历了一场黄金、白银大混战,进行了第一次异世界的十一连抽,以及展开第一次生物卡召唤。

最终在人类战士艾伯特的怀中沉沉的睡下。

第二天的清晨,因为在溶洞中,所以安阳醒来的时候并没有啥刺眼的阳光。而是妖精小姐的小手在他的额头轻抚,为他恢复魔力消耗过度的后遗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