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突围行动

一行人通过隧道,迎着清晨的阳光走出溶洞。一夜过去,溶洞驻地门口基本上没有什么变化,说明昨天便没有魔兽在这附近走动。

精英小队没有多做什么,直接唤出各自的召唤法典。使用羽翼的力量,召唤出和自己同级的坐骑。

莉莉安的坐骑是一匹身披淡金色金属马铠的高大骏马,身上涌动着肉眼可见的圣光波动。萨米的坐骑同样是淡金色,日光麋鹿。猫娘则骑着一头黑色的巨型山猫,两边腰间各挂一把短枪。她是使用了召唤师的技能【附体】,将一张白银巅峰精良级【猫游侠】卡片附加在了自己身上。

铜锤坐骑是健壮的山羊。最让安逸瞠目结舌的是艾伯特的坐骑,居然是一只鸡。

【咕咕鸡王】

类别:契约召唤生物

等级:白银巅峰——史诗级

技能:咕鸡疾行、咕鸡冲刺、咕鸡枪法、耐力加强、骑乘模式。

描述:这是属于【全村最好的XX】系列中的坐骑,千万咕咕鸡中的王者,离传说中的咕咕鸡皇只差一步之遥。

‘召唤纪元’能人类契约最强召唤生物是什么?没有人能说清楚。但是如果提问的是被契约最多的召唤生物,那毫无疑问的是咕咕鸡。

从木质级到白金级,评级从垃圾级的【咕咕弱鸡】到传说级的【咕咕鸡皇】。

咕咕鸡被人类称作新人导师,不管是职业者还是非职业者的平民,都会经历用咕咕鸡练习,契约魔兽和召唤魔兽协同作战。

职业者就不说了,对于平民来说一只评级在【普通】之上的木质级咕咕鸡,可是能陪伴他们一生的魔兽。拥有一只【优秀】级的魔兽,不会退伍的老兵便是平民中的有钱人。都属于十里八乡的风云人物。

因为【优秀】级的咕咕鸡体型很大还具有骑乘模式技能。配合咕咕鸡种族自带的咕鸡枪法,强大的可怕,三五个壮汉才能和它们抗衡一二。

咕咕鸡的情报,安阳目前还不知道。他也只是惊讶与艾伯特的坐骑居然是只鸡这一点罢了。

最后安阳和劳瑞,一个坐在树妖小姐的鹿身部分,用藤魔固定住。另一个则坐在树妖小姐的肩膀上,用自然魔法沟通草树,把附近的情况共享到路西米的脑中。她们和以往一样,需要担任疾行军中的领队。

“出发!目标奇迹要塞!”

回要塞的路线,昨天晚上在安阳睡着的时候,精英小队的众人已经确定好了。现在萨米利用高超的魔法技艺。把【法术之手】中充入大量奥术能量,形成了紫白色的箭头模样为队伍修正方向,确保队伍一直行进在正确的路线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