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绝境冲锋

秩序大陆大森林,是泛指曾经的秩序至高神,秩序之主,死后身躯腿部所化紧挨着光辉帝国的一大大大大片区域。

这区域中因为大部分地形都为森林,所以被世人命名为秩序大森林。曾经有一位【贤者之殿】的长老,在【学者帮】上提出这样的一个观点。大森林中的森林区域其实都是秩序之主,腿毛所化成的,并且腿毛的根部毛囊还化成了矿区。这也就能解释为什么在大森林中森林地形多矿的原因。

当时大家也只是把这个观点,当成了一个段子。可是,偏偏有一群从上个纪元遗留下来的秩序之主的信徒,玻璃心的表示,我们的神怎么可能会长腿毛!!!然后,在不久之后便对那位【贤者之殿】的老子就行了杀害,并且成功了。

长老一死,这群遗留下来的信徒就算是捅了马蜂窝了。明目张胆的杀死一位【贤者之殿】的长老,身为新纪元非国家五巨头之一的【贤者之殿】脸往哪里搁?不废话,贤者们抄起自己的法典,直接开搞。

不到一百年的时间,【贤者之殿】就把上个纪元秩序之主的信徒全部送入冥界去轮回了。甚至,还错杀了不少其他神明的信徒。不过,新纪元中的旧神的信徒也就这么回事吧,几个帝国分别警告了一番【贤者之殿】后,就此作罢。毕竟,这群旧神信徒,总是搞些非法聚会,还各个精通洗脑,时不时的要搞点啥‘复活我神’的大新闻。各国也是烦不胜烦。

旧神信徒死有余辜这事不提,【贤者之殿】上百年的追杀,到让世界所有人为之侧目。大森林中的森林其实是秩序之主腿毛所化这个观点,却被更多人知道了。知道的人多了,那么相信的人也多了。千年之后,大家也吧腿毛观点当成了事实。

当然,大森林中除了森林地形以外,还有不少其他地形。比如:盆地、山脉、山谷、平原、草原等等。而现在精英小队要穿越的德西草原就是大森林外围最大的草原地形。

随着莉莉安的一声令下,精英小队齐齐催动坐骑,向着无穷无尽的狼群撞了过去。安阳,坐在树妖小姐的背上,手中握着他觉得唯一一张能发挥作用的卡片,观察着四周。

“绝境冲锋!”莉莉安娇喝一声,她的法典,自动翻开到一张个人天赋页上。一面旌旗被莉莉安高举起来。

淡金色的描边,旗帜中间却是一片空白没有一点图案。这面旌旗是【绝境冲锋】天赋的核心所在。目前也只能算是一件半成品。

【神战】末期,一直被光辉帝国信奉的圣光神系中的神明早就死伤殆尽。作为战胜的一方,死亡神系也不好受,几乎九成九的死亡系神明陨落在圣光神系手中。一场惨胜后的死亡神系,只剩下了一位中等神明、两位弱等神明苟活于世。可是,对比圣光神系无一神存活下来的情况,无疑是好到天上去了。

三位死亡神明兴致勃勃的去收割战斗胜利后的战利品。失去神明保护的光辉帝国,就像一位软弱的少女,可以任他们为所欲为。

三位死亡神明的确是这么想的,他们准备在光辉帝国中打开永久性通道,链接他们老家冥界。到时候,整个光辉帝国将会化作亡灵的乐园、生者的禁区。

没有人能泰然面对死亡,尤其是死亡之后化作行尸走肉被人奴役。光辉帝国所有人贵族、强者在皇室的召集之下,举全国之力,准备锻造出一件足以对抗死亡三神的神器。

可是,神明终究是神明,神执掌天地法则的权柄,即便是半神级强者,和他们的实力差距,也是云泥之别。

帝国最强的一批锻造师、附魔师、炼金师联合在一起,耗费了光辉帝国所有能用上的材料也没有能真正的锻造出一柄足以对抗死亡三神的神器。最终,锻造出来的只是一件半成品。

就在所有人都陷入绝望的时候,有个挺拔的身影走到众人的面前。面色淡然的举起那面淡金色描边,旗帜中间一片空白没有一点图案的圣旗,说道:“现在就放弃还为时过早,我们聚集在这里不就是为了争取一线活下去希望吗?我们畏惧死亡,所以我们团结在一起来反抗神明。我们畏惧死亡。强大的职业者们如此,平民如此,贵族如此,现在如此,过去也是如此。在死亡面前,无论是何等身份,都会奋起反抗,尽一切所能让自己活下去。那么,为什么不将我们的反抗进行到底呢?既然后退是死,那边将反抗进行到底吧。“

举起圣旗的身影,便是莉莉安的先祖,半神级圣骑士艾德莱文。他的演讲并不激昂,语气很平静,所有的话都是陈述句。却道明了,他们没有退路,为了活下去,必须直面敌人。

艾德莱文骑上了爱马,高举半成品圣旗,开始向着光辉帝国中,那个在死亡三神控制下正在不停扩大的冥界通道,发起冲锋。

起初他冲锋的速度很慢,几乎让所有绝望的人们都能看到他高举圣旗的身影。一点点希望在人们心中诞生,夹杂对死亡的恐惧和穷途末路下的疯狂化作了无畏的勇气。

超过500位半神跟上了艾德莱文冲锋的脚步。上万名圣者级的强者也追随着冲锋的队伍。

冲锋的队伍开始加速,所有人的气息连成一片,汇聚在他们的头顶,成为一片金色的云彩。

九十位半神级圣骑士组成的先锋,在艾德莱文高举圣旗的身影带领下,迎着不停喷吐死亡之力的通道一头撞入冥界。

进入冥界后,冲锋的队伍速度再次加速,带头的艾德莱文浑身散发金光,圣光的涌动将所有挡在冲锋队伍前面的亡灵净化成灰烬。

骨龙,巫妖,死亡骑士等等一个个强大无比的亡灵生物,也不能阻挡冲锋队伍半步。艾德莱文正在燃烧自己的灵魂,自己的信仰,自己的身躯,为冲锋对面开辟一条求生之路。

这时候,半成品圣旗,原本空白的旗面上开始出现了线条。随着冲锋的深入,线条勾勒出一副骑士冲锋的图案。冲锋队伍所有人气息连成的金色的云彩被圣旗卷入其中,圣旗上的图案居然变的生动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