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使用分身术

艾德莱文带领的冲锋,最后的结果肯定是取得了胜利。不然,光辉帝国早在【神战】结束前就灭国了。

在冲锋的路途中,圣旗被注入了所有人的信念。脱离了半成品的状态,成为一件能够抗衡死亡三神的神器。

冲锋之人,高唱着圣光赞歌,前进前进!向着死亡三神的神国前进前进!

圣旗真正成为神器的时候,整个冲锋队伍的速度再次飙升,并且还在无限制的加速。如同金色的雷霆在漆黑的冥界土地上疾驰,神级之下,没有人任何亡灵生物能拖延冲锋的脚步。

当光辉帝国的诸多强者,历经三天三夜的冲锋后,带着磅礴的金气撞上了冥界中心的死亡神系神国。

艾德莱文在撞击来临之前,整个身体都化作圣光,发动【殉道者】技能,以生命为代价粉碎了神国守门的数位半神级死亡骑士后,他的灵魂他的信念被卷入圣旗中。

最终,光辉帝国强者们的冲锋在圣旗的加持下一击被撞碎了半个死亡神系神国,连同死亡三神一起。不过,这一击也让上万圣者级强者和半数半神级强者陨落当场。

一击过后,余下的强者们在击杀了死亡三神后,毫不停留的往通道撤离。活着的半神中最有威望的‘流浪圣骑士,泰德’接过圣旗代替以身殉道的艾德莱文带领余下强者撤退。

冲锋的人员几乎占据了光辉帝国九成的高端战力,如果他们全部死在了冥界。那么通过通道来到主世界光辉帝国的亡灵将无人扼制,到头来艾德莱文和其他强者的牺牲变毫无疑问。

来时在圣旗的加持下,他们用了三天。可是,回去的路上,因为圣旗的力量在击毁神国时,消耗过度,暂时无法发挥全部的作用。余下的强者返回的道路用了整整一年的时间。最终,活着返回主世界的强者,还不到出发是的十分之一,即便冥界中已经没有神明,可是,还有无穷无尽的半神级、圣者级亡灵啊。

泰德带着最后剩下的上百位半神和不足千数的圣者返回主世界的时候,迎接他们的是正在被亡灵肆虐的帝国。

这次轮到我牺牲了吗?艾德莱文大哥。

泰德站在通道前,看着白骨皑皑的故土,心中产生了明悟。一如艾德莱文一样,泰德高举圣旗发动【殉道者】技能,队伍中光辉帝国最后的六十七位半神级圣骑士做出了和泰德一样的选择。他们用自己的生命化作壁垒,彻底封堵住了冥界和光辉帝国之间的永久性通道。被后人命名为【荣光】的圣旗便插在六十八位圣骑士生命铸成的【半神之墙】上。

泰德牺牲后,其他人带着他们的遗书找到了为了对抗亡灵而组建的【十字军】首领,凯里。

“向北!向北!把那群该死的亡灵,送回冥界去!”同年在圣骑士凯里的咆哮声中,【十字军】改名为【北伐十字军】,历经千年,剿灭了肆虐在帝国中的所有亡灵。

千年后,在战斗中被半神级巫妖临死前种下诅咒,命不久矣的凯里。拖着油尽灯枯的身体,回到【半神之墙】。

光辉帝国最后一位圣骑士半神,【神圣愤怒】北伐十字军领袖凯里,以圣骑士向圣光祈祷的姿态,死在了【半神之墙】下。

时光流转,‘召唤纪元’【圣光守卫者】家族少族长夫人,生下人生中的第二个孩子,莉莉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