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突围(上)

随着安阳把【分身术】的法术卡捏碎,精英小队冲锋队伍的中央,多出了三组正在急速行进的树妖小队。

“哇,这个...这个...分身术有点逆天啊。”使用了法术卡后,安阳又一次因为体内的魔力消耗过大,腿脚有些发软。但他左右望望分身,止不住兴奋的惊叫到。

和安阳预想【分身术】效果不同,出现的分身不是安阳本人的分身。而是奔驰中的露西弥、骑在树妖后半身的安阳,以及坐在露西弥肩头的劳瑞为一个整体,分出三组一模一样的分身。最神奇的是,分身小队的前进速度几乎和露西弥本体的速度一致。要知道露西弥可是用魔力加强了身体,让自己保持着至少100码的高速在行进啊。完全搞不懂只是幻象的分身,为什么有着和被魔力加强的本体有一样的速度。或者,就是因为只是幻象才会这样?

“小子,不得不说,虽然使用了你那张法术卡的效果看起来很不错,不过,好意姐姐还是心领了,两匹黄金级小狼,还算不上什么麻烦。”露西弥好奇的戳戳身边的分身,想不到只是一下就把分身给戳爆了。她好笑的摇摇头,一边对安阳说道,一边运转魔力准备应付两匹跟上来的黄金级魔狼。

【树妖迅捷】

【剧毒之花】

【自然毒素】

一次短距离的小跳,调整一下位子。露西弥一只手挥舞一下,魔力凝结的花朵在魔狼前进的路线上盛开,爆出的剧毒花粉糊魔狼一脸。抓住花粉迷住魔狼视野的机会,露西弥手中木矛奔雷般刺出,魔狼眼睛前佯攻一次,被魔狼闪过。露西弥看到摇头躲过刺激的魔狼,露出一个带着几分残忍的微笑:“结束了。”

【自然生长】

组成木矛的藤魔在露西弥魔力的催动下,重新复苏过来,在极短的时间内,生长成牢笼将黄金魔狼的脑袋缠绕在中间。藤魔的坚实程度,即便以魔狼黄金级的实力,也没办法短时间内挣脱开来。

【铁树枝干】

隐藏在藤魔中的一根小小树枝,被藤蔓送到魔狼鼻子前。下一刻,小树枝以狂暴的速度长成了一个数米高的大树。

露西弥手腕一抖,把被大树串成串串的魔狼连同大树一同扔了下去。脆弱的内脏被大树生长时搅和成了一团,魔狼自然死的不能再死。

安阳送出去的【铁树枝干】,在树妖小姐自然魔法配合下,轻轻松松就能完成一次,以弱胜强。树妖小姐的实力因为和劳瑞签订召唤契约的原因,被压制到的白银巅峰级。她现在能快速催生的植物也只限于藤蔓一类,若要是催生树木,需要花费至少一分钟的时间来准备魔法,如此之久的准备时间,也意味着树妖小姐暂时无法催生树木为自己作战。

不过,得到了安阳的【铁树枝干】就不一样了,【铁树枝干】本身就能在极其短暂的时间内长成一颗能持续20秒的大树。配合上露西弥自己的自然魔法,对准口窍之类的部位来一次,狂野生长.....啧啧,别说是黄金级,除非达到钻石级将身体淬炼的内外如一,否则,只能惨死在大树上。

特别的是,树妖小姐,在催生【铁树枝干】长成大树后,还能用种族天赋,在大树上迅速的培养出一跟新的【铁树枝干】截留下来,下一次使用。

在安阳呆滞的目光中,露西弥再一次挥动手掌,又是一朵魔力剧毒之花在追着分身跳扑的魔狼面前炸开。不过这一次,露西弥没有去补刀魔狼。而是,在队伍后方护卫的矮人铜锤一记带着火焰的锤击由前至后,由上至下的攻击落在了魔狼的后庭处。

后方要害收到重击的魔狼,依靠着自己黄金级魔兽顽强的生命力还没l死去。不过也是两条后腿一软,瘫倒在地上。

解决掉了突入阵型中的魔狼,小队再一次恢复到原来的样子。

泰德的神圣剑气,艾伯特的长刀劈砍。喵帕斯双枪挥舞挑开一只又一只魔狼。萨米的奥术飞弹风暴,不作停歇的为两位先锋开路。劳瑞见缝插针式的为小队成员们施加自然护盾替他们挡下一些无暇顾及的魔狼飞扑。后卫铜锤就要面对的魔狼最少,但是压力最大。因为能追上,全员坐骑都是白银巅峰级,并且有莉莉安开启【绝境冲锋】速度增幅的魔狼,必定实力都在黄金级,还好黄金级魔狼本身数量就不多,而正好在精英小队前进路线上的黄金级魔狼数量就更少了,铜锤只是劈出几道烈火锤击,便将它们逼退。黄金级魔狼的奔跑的速度和被加持后的坐骑们速度基本持平,如果想要攻击铜锤,必须爆发一次力量,跳起来进行扑击,被铜锤逼退一次后,想要再次追上精英小队的步伐几乎是不可能的。

小队中最轻松的,除了非战斗人员的安阳,便数是高举【荣光】圣旗的莉莉安了。她一身力量暂时和圣旗融为一体,磅礴的圣光在她身边化作实质性的领域,将魔狼们阻挡在外。白银级魔狼在接触圣旗领域是速度立刻被压制到原本的三分之一不到,黄金级魔狼则被压制到原本的四分之三。魔狼们跳起来扑击莉莉安的时候,更是不堪,身在半空中的它们,没有借力点稳住身体,几乎跳进领域的一瞬间,立马被压回地面,被其他魔狼踩踏过去。

露西弥和萨米的魔法、劳瑞的护盾掩护下,几个外围抵挡狼群的队员几乎没有受到伤害。

圣旗对小队速度的增幅,可是一直在持续增加的,没用多少时间,精英小队突围的速度已经快到黄金级魔狼也无法追上的地步。这时候,突围的难度几乎都集中在了前方。

萨米掏出一张存放着魔力药剂的物品卡捏碎,取出里面的药剂,一口饮尽。加大了奥术飞弹风暴的数量和威力,以减轻前锋们的压力。

而因为速度提升上来,队伍后方的魔狼只有跟在精英小队身后吃灰的份。一下子空闲下来的铜锤,催动胯下的山羊,窜到艾伯特和泰德的中间,从后卫变成先锋。

“团长,发现前方有超过一百头的魔狼聚集在一起,我们可能即将遭遇它们的魔法拦截!”维持着奥术飞弹风暴的萨米,还有能力观察魔狼群中的异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