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30秒缝内裤

精英小队带着安阳停下的地方处于森林的边缘,再往前看就不是密密麻麻的树木,而是一片片麦田农场了。

看到麦田的安阳就知道,他们可能离人类城市已经不远了。瞩目远望,在金灿灿的麦浪后面,安阳看到了一条白色的线。如果他没猜错的话,那条白线很有可能是城墙。

安阳又回头望望,来时路上,一座座纯白色二层堡垒在树木之间露出一部分,还有一些身穿淡金色外套的士兵在堡垒顶部警戒。

“安阳,来。马上就要进城了喵,先换套干净的衣服喵。”喵帕斯将风系魔猫的召唤和【附体】猫游侠状态通通解除,站在一颗树干有两个成年男子合抱那么粗的大树下对着安阳招手说道。

听到猫娘的话,安阳不禁低头打量了下自己的身上。穿越过来时,从空间门掉到地上,让他衣服上沾染了些许灰尘。这些灰尘安阳早上在溶洞驻地中醒来时,就发现了。灰尘倒是小事,只是安阳衣服上除了灰尘,居然还有斑驳的血迹留在了上面。

走到猫娘身边,猫娘顺手交给安阳一张物品卡,安阳低头看了一眼,里面是一套白金相间的制服。没有展开,具体样子还不知道。但是制服的等级属于白银中阶——优秀级。属于魔法装备一类,如果安阳穿戴在身上,以他的等级是无法发挥出制服本身的效果,哪怕一丢丢也不行。

想到这里,就不得不感慨下莉莉安麾下的【神圣光辉骑士团】是多么的有钱了。白银中阶——优秀级的装备对于普通职业者来说,都是不可多得的上等魔法装备了。而现在,精英小队居然拿出一件这样的装备,交给完全无法发挥其属性的黑铁级弱鸡,这是何等的奢侈!

“对了,喵帕斯,有内衣不。”安阳及其顺溜的说出了不得了的东西。看到兽耳娘,不调戏一下,岂不是对不起穿越异世界的奇遇。

可惜,猫娘也不傻,她轻轻松松明白了安阳心中的小九九。想完一语双关的对吧,想的挺美。

“团长设计的制服,有内外两层,不需要激活制服上的附魔,透气性也棒棒的喵。”

猫娘的话让安阳心中一突,内外两层?异世界不会没有内裤吧?天啊,不会吧?算上穿越前,他两天没换内裤了,穿越前一直内电脑前坐着,穿越过来以后也是一直坐在树妖小姐鹿身部分,他都感觉胯下有些黏糊糊的了。

异世界没有内裤换的穿越者......好恐怖,完全接受不了!Orz安阳瞬间褪色,整个人都成了灰暗色调。

不对!咱穿越来的异世界可是有老乡当先驱者的!还闯出了偌大名头的老乡,以咱大华夏穿越者们的优良传统,内衣裤这种能畅销整个世界的好东西,不弄出来,是不可能的!

想通关键的安阳一下从失意体前屈姿势,跳起来。刚想要张口询问猫娘,关于老乡有没有整出内裤这玩意的时候。猫娘抢先问道:“内裤是吧,你想要女式的还是成人款的或者是矮人款的?“

“当然是成.....”安阳说道一半卡壳了,他望望自己的身体,15岁的小豆芽身板,娇小可爱的很呢。

娇小可爱个屁啊!安阳回头望望,精灵族的身高普遍高于人类的平均身高,即便年龄只能说是少年精灵的萨米就比身体缩水后的安阳高出两个头不止,就算萨米有没穿过的内裤给安阳,安阳也只能当中裤穿。艾伯特也是魁梧壮硕体型的,身高只差萨米一点点不说,腰围至少比安阳大出一倍不止。矮人铜锤就更别提了,虽然身高还不如现在的安阳,可是腰围比艾伯特还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