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团藏卒

一发阳光普照让整个屋内亮起刺眼的白光,除了施术者宗阳自己,其他‘根’忍者全部被亮瞎了狗眼,暂时失去了视觉,无一幸免。

但是呢,忍者这种生物,手段多的很。精神秘术失效后,精神力退出宗阳精神世界的感知忍者山中风在失去视觉后,立马张开感知能力,不大的房子内所有人或者物都在他脑海中呈现,宗阳所在的位子同样被他知晓。

再次施展精神秘术,将宗阳的位子通报给其他人,‘根’成员这群疯子也不管是否会误伤到同伴,对着宗阳所在的位子便是各属性的大规模忍术砸了过来。

宗阳又一次开始抱头鼠窜,本想用空间忍术跳到‘根’的首领团藏身边,但是团藏现在虽然被他的剑舞锁从身体到精神全部禁锢住,无法做出任何动作,甚至是思维也处于停滞状态。可是,团藏以写轮眼为代价的伊邪那岐早就发动,即便现在杀了团藏也没啥用。宗阳不得不放弃用团藏当肉盾,使‘根’忍者们放弃攻击的想法。他可不想赌,团藏是否会把伊邪那岐的事告诉他手下。

就在这时,一道银白色的流光飞到正在东躲西藏的宗阳身边。

“神枪!”宗阳神情一喜,不过,随即又变得有些急切,神枪飞回宗阳这里,说明用来堵住结界破口的坚冰已经彻底被击碎,外面的人要不了多久就会进入‘根’驻地。而让宗阳开心的是,神枪回来,他就能把神枪收回自己体内,解放一直被神枪占用的三分之一查克拉总量。

说做就做,留给宗阳的时间不多了,神枪化作流光消失在宗阳手中。宗阳又等了一息的时间,让自己的查克拉恢复满。

咫尺天涯!

把空间忍术瞬移的方向对着天空,两次被打到抱头鼠窜让宗阳有些火大,决定来个狠得,只要保证不死人,即便将这群‘根’忍者全部重伤也无所谓,否则再这样耗下去,宗阳的计划就要失败了。正好收回神枪后,宗阳也有了释放大型忍术的查克拉量了。

火遁·川火流萤!

抓住‘根’忍者还没来得及把忍术扔到空中的机会,宗阳双手迅速结印,从口中吐出火焰川流。川流在空中流淌,无数拳头大的【火遁·流火】火球落下,如同在房间内下起了火球雨一样。

风遁·大突破!

水遁·水阵壁!

漫天水花迎上火球,在空中升腾起大量的水蒸气,双方陷入了比拼查克拉量的情况。但是宗阳现在最不怕的就是这种比拼法,以他现在的查克拉恢复速度来说,吐上一整天的火焰川流都不带停的,最多就是嘴巴酸而已。

当然,宗阳现在时间紧迫才不会真正和他们比拼消耗呢,保持着吐出火焰川流,双手又一次结印,火焰川流如同天上银河倒灌人间一样,迅速落下一举压过漫天水花,碾压人群。

火焰川流面积太大,笼罩着整个房间,分摊了大部分威力。而能留在团藏身边的忍者,实力最少也是上忍,一个一个爆发查克拉在身体表面撑起一层蓝色的查克拉保护层,阻挡火焰川流的攻击,甚至开始聚拢在一起,释放了土遁结界·土牢堂无,制造出如同倒扣着的碗一般土墙,将所有人护在里面。

宗阳会没想到这一点吗?当然不会,火遁·川火流萤是小光为他结合了火遁忍术和玉虚火系仙术流火、火雨创造出来的,可不会只有这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