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2

安宁上午实验完后去图书馆整理资料,顺便还上次借的两本书,今天人不多,只有四五个在排队,习惯性等的时候茫然注视前方,这次是一道高挑的背影,她的头只到他的第三根肋骨。

然后她听到经常说她拖欠还书日期的黑面老师说:“同学,你卡消磁了。”

安宁精神一振,她看着前面那道身影,只听他说:“这样,那给我写张单子吧。”

佩服啊,她通常都是对着黑面点头道歉的。

黑面又说:“你当这是商店吗?赶紧去换了卡再来借书。”

对方略沉吟,而安宁不知道怎么很勇敢地探出了脑门,“那个,用我的卡吧。”

于是乎,黑面黑着脸刷卡。

他接过书,看了她一眼,“984932,我号码。”

安宁摆手,“你还了书就可以了。”

对方微迟疑,说了声谢谢点头离开。

安宁弄完总结回宿舍已经将近七点,一进门就看到毛毛撅着屁股在墙上蹭,不由一惊。

“莫非猴子附身?”

毛毛白眼:“是我屁股坐太久啦,估计起疹子了。”

基本上毛毛这个人每天就是对着电脑看小说,境界可以强到十二小时屁股不动一下,直到霍然而起,“憋死我了,憋死我了!”然后冲进厕所,一分钟后满面笑容出来继续回到位子上将页面上“恩恩……啊……”“不要……”“人家,人家已经……”慢慢地刷下来。

作为一个研二生,她能把日子过得如同大二一般,也是一种能力,安宁深深佩服,哪里像她,过得跟无限循环小数似的。

蔷薇勒着裤腰带走到她们门口:“阿毛,你要我们等到什么时候?食堂快没饭了。”

蔷薇室友丽丽跟在后头,“我说薇薇你就不能塞好了裤子再从厕所里出来?”

蔷薇转向她嫣然一笑,“人家喜欢在大庭广众之下勒裤腰带嘛。”然后转头,“毛毛!!”

“等等等等,马上要高-潮了!”

众人黑线。

等一干人走后,安宁开电脑,一上线表姐的头像就闪过来:在吠一声。

安宁:喵。

表姐:我给你发张美男图吧。

安宁:==!不要了吧。

表姐:只是让你YY一下又不是让你上他你紧张什么?

安宁:我没紧张啊。

表姐:我们以前系的一个师兄,第一任打击社社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