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话

哎,写书不容易啊。谁不想主角强一点,可是没有强敌,没有任务,只有一群女主角,强了以后怎么办呢?整天没事和女主角调调情?装B砍人富二代?然后呢?然后再来个记忆丧失重练?这样就算我不在意,我也觉得对不起大家。

说到主角,如果按照我那个糟糕的梦,现在都在干糟糕的事情了!可是那只是梦,这是要写出来让人看的东西。女主们不是花瓶,随着每个女主角自身事件的解决,才会开发出不同的EV,如果主角来个王霸之气一抖,女主虎躯巨震……我承认我没黄易大师的水平。慢慢来吧,就像网游练级一样,一开始进去的时候是各种菜鸟,有时候点错技能,有时候挑错敌人,可是菜鸟也慢慢结交了很多朋友,这些朋友或许现在不经常上线,可是对你来说也是一个很好的回忆啊。然后每开发一个新地点,一个新BOSS,你都会充满好奇地想要去挑战。如果你一开始就了解这个网游的全部,那这个网游还有什么意思吗?玩下去只能浪费时间。我看书喜欢看主角奋斗努力升级的过程,而不是装B虐人的过程,或许我在写我喜欢看的书也不一定……

当然,主角并不是废物,它本身就自带两种逆天的技能,这样还不够吗?随着事件的推进,它的作用会慢慢变得强的。现在才三万字,第一卷都没结束啊,就算打不死的星矢那主角光环都不敢挑黄金圣斗士啊!令狐冲还是靠小尼姑讲故事讲出来的时刻啊!